真ㄉ是氣死我ㄌ= =
今天早上去學校上第2外語(日文)
結果我一直在期待下課..當時鐘長針跟短針都指到12ㄉ時候....
但是我一直這樣想時間好像停止一樣...好像時間過ㄉ很慢...
我會那ㄇ期待是因為下午要跟奕麟ㄊㄇ出去...
終於等到下課ㄌ^^ 超感動ㄉ...
我用我最快ㄉ速度從學校走回家...用ㄌ15分鐘= =
我到家ㄉ時候沒人在家...第一件事是..開電腦
第二件是換衣服...因為等等要出去 總不會穿校服出去ㄅ= =
換好衣服差不多時針跟短針成一直線...(12:30)
開始聊天-->跟奕麟聊囉..
雖然等等就要見面ㄌ但是聊一下又不會怎樣= =
預計聊到1:00在出門反正1:30集合沒差啦...
1:00出門囉!!等ㄌ梃久ㄉ公車 等ㄌ10分鐘...
雖然是十分鐘但是我第一次等218要十分鐘...(在我家樓下等ㄉ時候)
到ㄌ奇岩捷運站...先加值再說...結果我發現我ㄉ悠遊卡還有錢= =
害我錯過ㄌ一班車= =.....算我衰ㄅ 沒關係車再等就有ㄌ(自我安慰)
下一班車終於來ㄌ...真感動ㄋㄟ@@ 做..做...做...
到ㄌ明德站...真熟悉...再怎ㄇ說我也在這ㄍ站上下車3年...
我今天不是在明德站下車喔@@ 因為我跟奕麟約在這裡先集合...
當然啦我ㄇ真正ㄉ地點不是約在這裡集合...
我ㄇ只是先約...到ㄉ時候是1:25但是我找不到奕麟= =
找超久ㄉ....我想奕麟應該自己先去ㄌㄅ...
好ㄅ我去劍潭找ㄊㄇ好ㄌ...到ㄌ目的地
真是一波三折啊= =...來ㄍ劍潭要花那ㄇ多功夫= =
真累人...看不到人...打電話...
打到奕麟手機...ㄊ一接電話就開始笑??搞ㄉ我一頭霧水= =""
結果ㄊㄇ那幾ㄍ傢伙就站在我後面...欠打
不過在明德站耗ㄉ時間讓我遲到ㄌ= = 遲到20分鐘ㄌ= =
算ㄌ不想理ㄊㄌ...去麥當勞吃午餐順便聊天ㄅ^^
好久沒看到奕麟跟色蛋ㄌ 超久ㄉ(應該不到一ㄍ月ㄅ= =)
至於劉瞇眼ㄋ 以後還要看3年ㄋ= = 這就是跟ㄊ同校ㄉ後果
開始在都會叢林麥當勞說說笑笑 吃完後開始玩都會叢林ㄉ遊樂器材
瞇眼慷慨請我跟奕麟玩ㄝ@@超感動ㄉ 不過真ㄉ還瞞好玩ㄉ....
玩玩後拍貼囉!!瞇眼跟蛋頭在旁邊搞怪..欠打都有兩隻鬼手出現...
到最後蛋頭就先走ㄌ...先回家ㄌ...留下我跟奕麟還有瞇眼...
當我跟奕麟還有瞇眼要走出都會叢林要去夜市買衣服跟CDㄉ時候..
我ㄇ遇到ㄌ...~葉~廷~緯~超巧ㄉ@@....ㄊ跟ㄊ一ㄍ學長去士林"晃"
我ㄇ就開始閒聊起來...ㄊ一直罵我= = 我就是笨要不然你是想怎樣啊??
聊ㄌ五分鐘就解散ㄌ...我ㄇ就去買衣服囉!! 到ㄌ一家四ㄍ字ㄉ店
在地下室...我忘記叫啥名子ㄌ= =(珊珊應該知道 應該說ㄊ一定知道)
結果瞇眼在旁邊閒閒沒事做....(ㄊ再等我ㄇ挑好衣服我跟ㄊ在一起去補習)
我跟奕麟挑超久ㄉ 有半ㄍ小時ㄉ= =(比半小時還多) 瞇眼也吃ㄌ一堆東西
因為ㄊ去逛夜市....我ㄇ在挑ㄉ過程中又遇到ㄌ ~張~慈~娟~
今天是怎樣啊?? ㄊ也來挑衣服...真ㄉ事太有緣分ㄌ...
士林那ㄇ多賣衣服ㄉ地方...偏偏慈娟ㄊ也來這間店買衣服...真是太巧ㄌ
不過真ㄉ很高興...我跟奕麟又幫慈娟挑起衣服來ㄌ...
所以我說我ㄇ挑不只半小時ㄅ= = 再這ㄍ時候我終於想到今天要補習...
但是我現在去應該會遲到...所以打ㄍ電話跟老師說一下好ㄌ....
老師竟然說今天又不用上課ㄌ...我ㄉ演唱會有希望ㄌ....
但是現在去也找不到好位子 而且沒有人要陪我去...= =
所以想說算ㄌ...管ㄊㄉ先挑好衣服再說..終於挑好衣服ㄌ...
現在朝唱片行邁進(我真佩服瞇眼)....到ㄌ唱片行我找到ㄌ我要ㄉCD
答案是我一直沒辦法決定我要配ㄉ綠標是要配哪一張...
所以又過ㄌ半小時ㄌ 結帳ㄌ...我花ㄌ1000多元...
今天大失血....要回家ㄌ....但是瞇眼不想回家...
真是ㄍ怪人...再搭捷運回家ㄉ過程中...奕麟ㄉ電話響ㄌ....
是昱伶打電話來ㄉ....ㄊ說ㄊ現在要跟奕伶來士林問我跟奕麟要不要去...
我ㄉ天啊~ 我才不要ㄌㄟ 快瘋ㄌ...奕麟把手機拿給我叫我跟昱伶講...
昱伶又改口說要不然我ㄇ去漁人碼頭聽演唱會....有人要陪我去ㄌ...
我就答應ㄌ...但是重點是我要跟我媽講一聲...但是我媽會不會答應還是ㄍ問題...
掛ㄌ電話後打電話回家...我媽說你要去淡水是ㄅ...你今天已經出去一整天ㄌㄟ...
你乾脆不要回來好ㄌ...我ㄉ天啊老媽發飆ㄌ@@ 我不能去@@...
我只好回撥電話給昱伶說我不能去....真失望...去聽ㄍ演唱會也一波三折...
今天衰ㄉ可以...但是也又幸運ㄉ時候啦!!就是今天遇到...2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