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位新人...名叫"蔡旻佑"...最近會推出新專輯"19"...
他超有才華的...超會拉小提琴的喔!!好稱...
長的像"陶喆"...老實說真的有像到...但是我覺得他比DAVID好看...
樂器方面像"王力宏"...因為都會拉小提琴...而且都超厲害的!!
創作像"周董"...這點我到覺得還好...各有各的味道...都很棒!!
總之...我真的還挺喜歡這位新人的...尤其是他的抒情歌...很棒!!

(關於他長的比陶喆好看這件事...純屬個人眼光...DAVID的歌迷不要來罵我...)



城外
作詞:周煒傑 作曲:蔡旻佑 編曲:洪信傑

你的 愛情像是一座堡壘 好多士兵在防衛
這樣的和平太狼狽 難道你不覺得累

*城外面我就快要崩潰 城裡你不了解
 狂風中飄著我的眼淚 你有沒有感覺

我的 傷口早已經無所謂 醒了依然繼續追
前線上絕對不撤退 儘管寂寞太漆黑

城外面我被重重包圍 會不會閉上眼
戰火裡我沒有了知覺 也忘了你是誰 yeah

repeat *

城外面我被重重包圍 會不會閉上眼
戰火裡我沒有了知覺 也忘了你是誰 o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