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模考成績...
其實我昨天就已經知道自己的成績了...
昨天跟今天的心情竟然大不相同的...


昨天是我跟都都跑去教務處看的...
看到成績的時候...
有點驚訝...
因為比我想像中的好...
所以心情還不錯


今天發成績單...
有點失落...


尤其是我的英文...
補了那麼久的英文...
成績竟然是這樣...
竟然是這麼的不理想...
成績竟然是這麼的糟糕...
單字背了多少!?
都已經補了1年多的模考班...
考出來的成績竟然只有如此...
我不想為自己找理由+藉口...
考不好就是考不好...


數學也是...
級分低的可憐...
不過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數學我考前算了多少!?
功課是自己寫的有多少!?
數學幾乎沒算...
功課也都是抄解答...
要考好是嗎!?
我看做夢比較快...


自然雖然是不屬於社會組的科目...
但是有些基本題還是錯...
我整個就是不知道我在幹麻...


身為社會組的我...
社會考的也不怎麼樣...
雖然成績也還可以...
但是進步的空間還很大...


中文是我們的語言...
國文考的也....還好...
不過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畢竟我之前段考...
國文我只能說爛的可以...
但是嚴格說起來...
就還好...
真的只有還好...


不過請大家放心...
現在的我已經振作起來了...
或許是因為知道自己哪裡需要改進吧!!
所以突然又有了動力...


這次我們班考的不是很好...
不只班導唸我們...
連英文老師也唸我們...
他們念我們不是因為國文...
也不是因為英文...
而是"社會"...


我想我們班是因為第一次考模考...
所以對模考有些比較生疏吧!!
不過下次模考(12月的那次)大家要一起扳回顏面喔!!


總之...
大家一起加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