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按下"繼續閱讀"...
再按下"PLAY鍵"...


這首歌在之前我就有聽過...
但是我一直忘記去下載...
整個就是忽略它了...


我記得是之前星光大道的時候...
潘王子曾經唱過這首歌...
那時候聽就整個就是"好聽"...


前幾天因為我的MP3沒電...
我就跟花花借他的IPOD...
然後不小心找到這首歌...


放學的時候...
我就很積極的到圖書館去下載...
我只能說...
學校的電腦好快阿!!
整個就是快到不行...
整個就是沒有辦法跟我們家的小黑比...


所以就推薦給大家啦!!
好好聽喔>///<...






*清清的河流 靜靜蜿蜓在妳的雙眼
 妳的微笑牽動著漣漪 盪漾在湖面
 青青的山脈 緩緩起伏在妳的眉間
 妳的沉默牽動著晚風 輕輕吹過我耳邊

#妳是深山百合花 默默綻放不說話
 搖擺山風最輕柔的撫慰 仰望滿天的星光
 深山的百合花 沉睡在我夢境遠方
 伴著思念最遙遠的飛翔 還有今晚的月光

△無聲的夜晚 微風輕輕吹拂你臉龐
 黑黑藍藍靜靜的躺在 謎樣的大地上

Repeat *,#,△

月光躺在謎樣的大地上



月光
作詞:王宏恩/卡菲爾 作曲:王宏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