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跟怡蓁一起補習了...
我們都超捨不得的...
畢竟我們難得有一個禮拜可以見到一次面到機會...


這6個禮拜我們每個星期天都會見一次面...
因為我們一起去補劉毅的中檢複試班...
其實是音物我之前就在那邊上...
怡蓁知道會也過來啦!!
(突然覺得我的影響力真是大阿!!)


話說我把怡蓁帶壞了= =...
因為我帶領他翹課= =...
真是不應該阿我...
不過那是有原因的謝謝...
原因是....
不能說的秘密XD...


總之這6個禮拜去上劉毅中檢超開心的...
之前想到要去上上課就千百個不願意...
這幾的課我每次都很有動力去上課...


不過我這是複試一定要過...
因為上次沒有過= =...
整個就是很悲哀...
如果沒有過就沒有機會再考試了...
而且這次再沒過複試...
明年我就要再考一次中檢初試才能考複試...
整個就是很麻煩...


所以...
怡蓁我們下禮拜的中檢考試一定要PASS...
我相信我們會PASS的...
我們都要加油喔:)...


還有...
你來跟我一起補模考班啦!!
這樣你就可以再來北車了阿!!
也可以去光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