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補習的時候...
接到了一個讓我很吃驚消息...
就是小貝他不補-1了...


不過他是有原因的啦
至於原因我知道就好...
他一說他不補...
讓我也要重新考慮要不要在-1繼續待下去...
之前我就有想過...
後來想想既然錢繳了...
那就算了...


結果現在小貝要走了...
那表示我以後都要一個人上課囉
以後上課就要很正經...
都不能討論一些好笑的事了...
這樣好無趣喔


雖然我們還有劉毅同班...
但是我打算開學後...
我的補習時間或大更動...
說大更動有點誇張啦
反正就是會變動...


因為我覺得我星期六這樣安排...
讓我覺得恨累...
更何況我漸漸的覺得...
我中午留在北車也沒唸到什麼書...
每次吳岳下課就要開始想...
我要找哪個地方念書...
現在我已經不去林群了...


因為每次去就會覺得不好意思...
到最後就不去了...
不過後果就是...
每次都要煩腦去哪唸書...


劉毅自習區的地方位子少...
而且他們都幫同學佔位子...
根本就沒位子坐...
到最後就去了K書中心...
要不然就是麥當勞...
去麥當勞是去殘害我的耳朵的...
因為MP3要該開的很大聲...
大聲到可以抵過路人甲路人乙的聲音...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我會再想想...
雖然跟小貝以後的見面次數會減少...
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很順利喔
考上台灣大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