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過後,就會有彩虹,是太陽微笑前的序曲。



這幾天被很多人感動,
雖然大家沒有見過面,
卻感受到所謂的"團結力量大"。


很難得上PTT逛,
以往都是一時興起才會去逛PTT,
但這次不同,這次會逛PTT跟以往不同,
是戴著比較沉重的心情進去的。


即便進去之前心情是沉重的,
但是進去之後卻是溫馨到不情。


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天佑台灣"四個字,
看了就有溫馨,感動的感覺。


看到大家自動自發的募集物資,
哪裡需要志工就往哪裡衝,
哪裡需要物資就往哪裡跑。


每次的團購物資都是秒殺的,
大家認領的速度之快。


大家真的是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
每個人都想盡一份心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整天守在電腦前用PTT,
說真的,上面訊息更新的速度超快,
很多訊息都比新聞報導的還要快PO上網。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現在血庫很缺血,
尤其是A型跟AB型的,
當然O型跟B型也缺,
都是缺很大的狀況,
所以請大家捲起你們的袖子到捐血車去吧!


唉~今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
台北有些地區都淹水了,
說真的,要是南部那些水下在台北,
我想台北就真的要變回古台北湖了。


邊下雨邊打雷,南部同樣也下著大雨,
一切的救援先暫停,道路開挖的速度減緩,
國軍進到災區的速度變慢,
更讓人擔心的是山上的土石又會開始鬆動,
接著可能就會隨著雨水往下流......


拜託,今後不要再下雨了,
讓直升機順利進到災區救人出來,
讓道路能快點挖通,
讓更多的人力進入災區。


也希望趕快看見雨後的彩虹,
我也相信很快就會看到的。


說真的,有時候累一點,多付出一點,
真的很快樂,很開心:)。


現在的我很幸福,很幸運,很快樂,
希望我可以把我的幸福,幸運,快樂分給你們,
哪怕只是一點都好:)。


期待雨後的彩虹,等待雨後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