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一個颱風可以讓雨下這麼久,
可以讓一個地區在一天下了這麼多雨,
不管你在哪裡,希望大家都平安:)。


雨已經從星期四下到今天星期天了,
可以說是無時無刻都在下,
比起那些家裡淹水的人,
我們已經算幸運的了。


被雨關在家裡,
無聊歸無聊,
但至少我們不會跑到頂樓躲水災,
還可以在房間安心的用電腦看影片,
你們說是不是?


希望老天爺可以不要再哭泣了,
也讓災區的大家有喘息的機會,
相信明天可以看到祢露出點笑容,
沒有微笑也沒有關係,
至少不要在落淚了。


明天的早餐約會決定風雨無阻,
就是要吃到米粉羹,
我已經肖想很久囉!
已經從星期五延到星期一吃了,
非要吃到不可,
當然也希望老闆跟老闆娘會開店,
不要讓我們撲空:)。


原本預訂明天下午要去海邊HIGH的,
因為颱風被迫取消了,
怕海灘會很髒,海上的垃圾會被打到岸邊,
還有許多漂流木,且浮游生物很多怕有寄生蟲之類的......
很期待要去海邊的說,想不到就這樣沒了,
結果有人很聰明的提議改成去吃飯,
哈哈哈!這樣也不錯說,吃飯可以聊更多,
而且可以討論一下之後的事情,OK的:)。


前天我才知道,多了台中的導遊,
哈哈哈,很替你開心,不過跑去考指考都不用說的喔!
能在分發第三志願就上,真的很棒,
而且那也是你理想的志願,OK的,
祝你大學生活順利囉!有空再去台中找你嘿!
要當個稱職的導遊喔:)。


消失這麼久是怎麼了?很想揍人說,
才說要開始找人的時候,竟然在剛剛被我媽遇到,
天阿~我都快笑死了,話說昨天才在跟我媽說你變成失蹤人口的事情,
結果今天晚上我爸媽去喝喜酒(那個算喝喜酒嗎?管他......)就遇到你了,
我媽就打電話給我,哈哈哈!笑死我了,
哼哼~沒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通電話吧!
要是你那天沒看到你,你就完蛋了,我跟你說真的,
我不知道你是為了甚麼事情突然消失不見一年多,
但是總不能都不跟大家聯絡吧!這樣像話嗎?
大家都很關心你,尤其是你的兄弟們,都在網誌發出追捕令了XD,
所以不要再隱居了,期待到時的見面囉!


好吧!我想就是下禮拜吧!想去剪頭髮囉!
想不到才剛有這個念頭就有人跟我說他想要去染和燙頭髮,
哈哈哈!有伴了現在,OKOK,我們一起去,
我也要順便去台北車站附近找迎新的餐廳,
不知道這次北區迎新茶會會有多少學弟妹,
我想應該不多才是,哈哈哈!不過都很歡迎你們:)。


我看八月底的同學會,出席率應該又要破紀錄了,
目前確定會去的人已經2X了,哈哈哈!
不過我們哪次同學會不是二十幾個人呢?
現在我就在期待了我,希望可以快點見到大家:)。


去完高雄長庚培訓回來,
突然不知道自己要做些甚麼,
颱風天在家裡閒閒沒事,
偶爾看點書,看點影片,聽點音樂,打些網誌......之類的,
天阿~毫無計劃,雖然有時候隨性一點也是很好,
但是有點虛度時間的感覺,哈哈哈!
看來我真的該來找點事情做,計畫個短期目標吧!
都快開學了,真的可以完成的也只剩短期目標,
這樣比較實際一點:)。










現在最希望的就是......
雨快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