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節竟然不能出門呀呀呀!
被颱風困在家裡,
宅了兩天。


接下來有很多事情要做。


哈哈哈!話說這個暑假待在家的時間,
還有在外面打混摸魚的時間,
可以說是一半一半,搞不好我在家的時間可能只有1/3吧!
媽媽說我是回家度假的,
我竟然無法反駁她,因為她說的是實話呀!XD


回家真的是幸福的,
因為上大學之後久久才回家一次,
所以每次回家爸媽總是會準備很多好吃的,
桌上滿滿的都是我愛吃的東西,
當然"暑假回家度假",
爸媽也是比照辦理囉!


哈哈,真的是個幸福的孩子:)。


前幾天在藝文學姊家看電視的時候,
一直看到這個廣告,很喜歡,
有被感動到:),上網去找了一下,
想不到他是一系列的。


這個是我當時看到的,畫面跟音樂配的很好,有很溫馨的感覺。





很多的第一次......,不過今後我還是需要我爸當我的靠山XD。





我真的真的真的相信,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我會這樣說是有原因的,哈哈哈!我想有些人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說,
這是有機可循的,不過至於為甚麼呢?這是秘密......
只能說我爸是個很敏感的人,哈哈哈!誇張耶他!





今天是因為父親節的關係嗎?
從下午一點多起床,話說最近都在晚睡晚起,
到現在我不知道吃了多少東西了,
吃玩過沒多就又餓了,天阿~
我要瘦好嗎?可是就是會一直吃呀!
控制不了自己的手跟嘴巴,唉~










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