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來了,七月過了,
暑假就這樣過了一半,
感覺沒有做到甚麼是耶!
哈哈,一直在浪費時間。


剛從高雄回來,
有點累,
卻又愛晚睡,
就這樣睡到了下午。


八月的第一天,
要先跟七月說再見,
也要跟一些事情說再見。


既然已經決定了,
那就這樣吧!


下午出去走走的時候,
遇到了來自加拿大的朋友,
天阿~回來是不用說一聲的喔!
就一定要來個Bump into,
很喜歡製造驚喜耶你:)。


去了加拿大一年多了你,
回來還真的變成了才子,
說真的,差點認不出來,
我是靠聲音認出你來的喔!


看你一步一步的朝自己的夢想前進,
真的很替你開心。


走著走著,走到了老地方,
在階梯上聊了很多,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甚至是未來,
這樣的感覺真的棒:)。


很高興看到現在的你,跟之前很不一樣喔:),
變得很不一樣,更有自信,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那像我,唉~,哈哈哈!


雖然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各自在不同的國家努力著,
不過我知道我們都會為彼此加油。


謝謝你從加拿大帶回來的禮物,
還有去其他縣市玩的禮物,
還有我的生日禮物,竟然還記得耶你,
很感動說,我送你的只有來自綠島的禮物,
怎麼有虛掉的感覺,哈哈哈!
如果我這個暑假還有出去玩再補給你囉!


只是去散個步也會遇到驚喜,
看來以後下午都去外面走走好了。


在幾天的思考過後,
偷偷的在心裡做了一些決定,
一些不會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自己好像很久沒有這麼肯定過了。


既然已經下定決心,
已經做了決定,
那就這樣吧!


突然發現很多東西不是我要的,
而我也無力去改變些甚麼,
試著努力過了,
還是如此,
既然還是如此,
那就讓它繼續這樣,
我也不需要再堅持些甚麼,
有點累了。


但是明天的我,
又會是"一尾活龍"喔!
哈哈哈!


就把煩惱和不愉快留在七月,
開開心心的迎接八月。


有好的開始很好,
結束也是另外一個新的開始,
繼續寫滿全新的一頁吧!


GOGOGO!


也謝謝你給我這麼棒的OPENING,
哈哈哈!你一定覺得很莫名,
竟然變成一個OPENING,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