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禮拜的高雄長庚語療培訓,
結束了!
收穫不少,也玩了不少!


真不知道我是去高雄上課還是去玩的XD。


在去之前已經有跟薏潔打聽過培訓的內容,
一開始以為第一天去會上課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直接接個案,
也太刺激了吧= =!


薏潔有事先跟我說可以自己帶字卡或是繪本,
我帶了,可是沒有帶出門,
我想說第一天應該還用不到,
結果~事實上是用的到的,
只好拿教室裡的繪本跟字卡還有小遊戲囉!


說真的,教小朋友沒有想像中的難,
主任上課教的東西大多可以派上用場,
該慶幸自己有那麼一點認真在上課。


我只能說每個小朋友都好可愛喔!
各有各的特色,我會記住你們的,
也希望我這樣教你們是對你們有幫助的。


上一梯次是要寫教案,突然慶幸自己不用寫教案,
不過我們要做課後的學習單,
改了兩三次,要謝謝淨雯,
大部分都是淨雯在弄說。


雖然治療師沒有教我們很多東西,
不過我覺得倒是要靠我們自己去問問題,
只是我們不知道要問些甚麼,
可能是因為懂的東西還不夠多吧!


一開始覺得治療師很冷漠,
後來跟他說了幾次話之後,
覺得他人很好,也會適時的給我們意見和誇獎,
只是有時候會突然看我們怎麼教小朋友,
這倒是會讓我們有點慌張,哈哈哈!


相信這兩個禮拜是很好的經驗,
也希望開學後接個案的教學會順利:)。


去高雄培訓的這兩個禮拜,
去了三次網咖,生平唯三次的網咖,
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去我也不知道,
不過網咖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糟糕,
現在我給好網咖的定義就是--
"只要不要有煙味的網咖就是好網咖",哈哈哈!
真的很不喜歡菸味。


在高雄的這兩個禮拜不是去長庚就是在玩,
我看都快把高雄玩遍了吧!
高雄真的很漂亮,尤其在晚上的時候,
真的超美的,而且風很涼爽,
怎麼有股台北快被高雄追過去的感覺。


高雄幾乎到處都有腳踏車道和租腳踏車的地方,
晚上沒事去騎騎腳踏車真的很棒:)。


這兩個禮拜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嘉容和嘉容的家人,
謝謝藝文學姊和藝文學姊的家人,
謝謝sudu的上山下海,
謝謝淨雯在學習單上的大力幫忙,
謝謝阿達在網咖沒有word的時候伸出援手,
謝謝小黑,你辛苦了兩個禮拜,
謝謝路人甲乙丙丁......,幫我們報路,讓我們可以到處趴趴走,暢通無阻。
謝謝燕芬呀~遠從澳門來的明信片,還是我最愛的地方呢!有驚喜到!


總之,這兩個禮拜過的很充實,
到處玩,到處看,到處吃。


看我這篇的分類,
竟然是......旅遊>國內>南部,
哈哈哈,是去度假,是去玩的:)。


接下來還有些事情要忙,暑假好像快結束了,
該來做點甚麼了,打工?開車?念英文?看課外書?......
再看看囉!人算不如天算,計畫趕不上變化。


總覺得到最後還是會一直以:跑出去玩為主,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