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往北車跑,竟然是幫我弟買書,
天阿~時間過的真快,
輪到我弟要面臨大考了。


說真的,我對我弟很有信心,
我一直都覺得我弟比我聰明,比我厲害很多,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他的表現比我好,
雖然他是理組我是文組,無從比較,
但是就是覺得他很厲害,哈哈!


只是現在有個問題,那就是我弟現在沒有目標,
沒有想念甚麼系,對於自己的興趣,只能說"無"。


這跟我當初考大學的時候不太一樣,
我有明確的目標,所以就追著它跑,
其實也還好,沒甚麼認真在念,
就這樣考上了,請不要覺得我很欠揍,
真的是這樣,哈哈哈!


我弟還問我要怎麼念書,天阿~~~
這叫我怎麼教你,我自己混成這樣,會害死你吧我想,
所以我只能幫你挑個參考書吧!


今天晚上就殺去了北車,整個就是很FREE,
好懷念以前補習跑台北車站的日子呀~
以前閒閒沒事就會跑台北車站,想念書就念書,
不想念書就到處鬼混,再混一點就走去西門町晃晃,
現在想想,當時的我怎麼可以這麼的悠閒呀XD。


想當初也是像現在補習街的學生一樣,
穿著制服,一下課就搭著捷運往北車衝,
匆匆的買晚餐,狼吞虎嚥之後進教室上課,
上完課出來再搭捷運回家,當然有時候還是會給他翹課,
就不想上課齁~哈哈!不知道在任性個甚麼勁,所以才造就今天的我XD。


今天去北車不只是幫我弟挑參考書,也順便去回味了一下過去。
吃了一些以前補習常吃的東西,以前吃到都快吐了,
今天吃起還特別好吃,我弟在旁邊看我吃的表情很像一年前的我,
哈哈!想當然他也吃膩了吧!再忍耐一年你就解脫囉~
相信到大學之後再回來,你也會跟我一樣,回味和懷念一些事情。


今天去挑參考書的時候才發現,我們這屆跟我弟他們這屆有代溝,
不是拉!應該說書的內容有差,也才差兩屆,有差這麼多嗎?
我會試著去了解他們現在的世界,如果我有空的話拉XD。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輪到我弟上戰場了,
不知道他是學測就會上,還是要熬到指考,
不管怎樣,熬到最後一刻他就是成功的那個:)。


這個星期六要陪表弟去考基測,這個嘛......
離我的歷史真的有些許的久遠,
問我當時考試的感覺嘛......不知道耶!
反正也考上了,哈哈哈!雖然當時不是很滿意,
但是之後的我卻愛上它了,哈哈哈!


表弟很爭氣,在第一次基測的時候就已經有個好成績了,
第二次就放手一搏吧~考得更好就拿這次的成績去分發,
如果不幸考得差那個一點,那還有第一次的成績可以用,
所以不管怎樣,姐姐對你超級有信心的,
希望能如你所願,穿上那套制服,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基測跟學測的關卡我都通過了,現在這樣,
應該算是通過了吧?!現在有種在看戲的感覺,
哈哈哈,幸災樂禍是怎麼回事XDDD。


接下來在我們家,應該說我們家族裡,
幾乎年年都有人要赴戰場,管它基測學測還是指考,
希望大家都加油,全力以赴,成績越來越好:)。


老弟快找到你的目標吧,然後全力衝吧~
表弟你這禮拜就要去考試囉!我會在休息區默默的幫你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