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快十點才到家,是有這麼high呀!
晚上的北投真漂亮,回家的感覺真好,
一出捷運站突然有種想散步回家的感覺,
可是我媽已經說要來接我了,在等老媽的時候,
就看看燈火通明的北投也不錯,回到最熟悉的地方,很開心。


到家沒多久,電話就來了,多了個人跟我們一起喝茶了,
ok的,大家出來聊聊天,很好很好:)。


昨天還在客運上的時候,老師就打電話給我了,天阿~
老師真會抓時間,在客運上一直在睡,所以我也不清楚我在講什麼,
匆忙的跟老師說了幾句,跟老師說我回到家再打電話給他,
回到家就打電話給老師,老師說我們上次去訪談,
學弟說我們四個很像心理醫生,好像是因為我們問的問題
跟心理醫生問的問題很類似吧!哈哈哈!這樣的意思是......
我們被誇獎被肯定嗎?哈哈哈,或許是吧!
而且在我們訪談完之後,學弟的狀況也有比較好,
這點讓我有點匪夷所思,就是為什麼會在跟我們訪談完之後變比較好呢?
或許是因為把心理的話都講出來了吧!我只想到這個原因,
哈哈哈,老師約我去看畫展耶!大家一起來吧!
不准拒絕我,不要放我一個人跟老師約會呀~我知道你們最好了,哈哈哈!


哈哈哈,昨天回到家,跟家人聊天聊到十二點多,
回到房間,開始找筆電,想碰碰運氣可不可以跟你聊聊天,
很酷的,我一上線你就主動密我了,我還以為是有人通風報信,
結果事實證明,是我們太有默契,是有心電感應吧!哈哈哈,就這樣聊到兩點多,
謝謝你捏,陪我到這麼晚,希望你今天學開車不會遲到,
話說我是不是該聽我媽的話去駕訓班上課了,也許會吧!
聽你昨天說的那些話,讓我有想要學開車的衝動,
哈哈哈,如果要學就八月去駕訓班上一個月吧!
你說的話我會聽進去的,真的很謝謝你捏,哈哈哈,
我知道你星期三很想跟女人們喝茶,我再問問看嘿!等我的好消息。


今天很誇張,我就從兩點多睡到今天下午三點,
很扯,不過真的很累,所以就一直睡,
事實證明我沒有失眠,哈哈哈,而且睡得很好。


上線之後看到了你最新的網誌,都被你感動到了,
怎麼會這樣呢?哈哈哈,這也說明了,
你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而你也漸漸喜歡上它了,
要繼續喜歡它才行,因為他會陪你很久很久,
不過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也辛苦你了,
你的努力,你的堅持,你的進步大家都看的見,也都看見了:)。


明天中午要跟曾老幫的各位吃飯,哈哈哈,吃鴛鴦鍋是吧!
去公館吃馬辣,小貝跟烏龜一直推薦的火鍋店,
我要吃很多很多冰,哈根達茲是吧!吃沒幾球就回本了吧!
我們的戰略就是跟你們上次去吃的戰略一樣,哈哈哈,
會被我們幾個人吃垮吧!天阿,我覺得我們會變成店裡的拒絕往來戶,
聽說你要準備重考,很佩服你的勇氣跟毅力,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這一年會很辛苦,但是撐到最後就是你的,
一口氣衝上台大吧!哈哈哈,其他明天中午的見面囉!
吃完之後我要跟小貝單獨約會一下,哈哈哈,很期待喔,很久沒有約會了呢!
順便來聊聊我們出遊的事情吧!要聊天聊通霄的那種,一定很有趣。


後天下午要去喝下午茶,一群女人聊是非,現在多了一個男人,
哈哈哈,這是怎麼回事呀現在,不過也很久沒見了,
大家來聊聊吧!希望餐廳的屋頂會平安無事,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我就要搭火車囉~要去綠島玩了,
很開心也很期待,我想要浮潛,標題就訂做"高唱綠島小夜曲",
哈哈哈,我們也決定得很快速,期末考考完,
在一天的時間內就決定好所有的事情,很有效率的一群人,
不過這只侷限於在玩方面,哈哈哈,話說做火車到台東,
我整整要做快12小時,我的屁股~天阿,不過為了玩,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真的要來高唱綠島小夜曲囉~
等我回來發紀念品吧!哈哈哈,應該會玩到忘記買才是。


剛剛逛了網誌,哈哈哈,想不到琳賽大美女這麼關心同學會,
會辦是會辦,只是......出席率高不高我就不知道囉,
那天我們四個開會客室,看看大家的行程,滿成這樣是怎麼一回事呀?
哈哈哈,我也很想知道,不過那天開會客室真的很開心,
有其他三位大美女的陪伴真好,不過好向缺一個捏,
怡蓁大美女不知道當天晚上跑去哪了,不過我想會更吵才是XDDD,
沒有拉!!當然是很期待你的加入囉!!我們的聚會要是缺妳,妳就完蛋了!
還有我們到底要去哪裡玩阿?小琉球?還是......現在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耶!
時間可能要改喔!因為我們原本說的時間我不行了,對不起~
我知道我很難搞,請原諒我,我知道你們最好了,哈哈哈,我們再找時間談這件事吧!


現在要來呼叫Herik,你這暑假有回台灣嗎?
昨天晚上跟老師通電話才想到,你上次回來的時候好像有預告,
今年暑假不確定會不會回台灣,真的沒回來嗎?因為都沒有消息,
想說要帶你到處玩的說,很多人都在外縣市念書,有免費的導遊,
聽到請回答,謝謝!這樣我們才能快約時間喔喔喔喔,
希望你有回來,哈哈哈,該不會要我們去美國找你,這樣也不錯說,
前提是,我要努力掙錢才行,我媽是不可能幫我出錢的。


再來是郭郭,我們說要吃飯不知道說多久了,一直沒有成行,
我都快餓死了說,快跟我聯絡吧!很想你捏,我們會不會太久沒見了,
還記得你來參加我們學校校慶,一直找不到我,結果竟然是幫衛糾撿垃圾,
想到就覺得有點逗趣,真是辛苦你了,這次不會讓你撿垃圾,
我們要吃飯要吃飯,哈哈哈,我來數數,我們之間的孽緣持續了......
邁入第八年還是第九年了,很誇張耶我們,沒有同校過竟然可以孽緣孽這麼久,
相信我們會繼續孽緣下去的,很開心,應該是第一次有人孽緣孽這麼開心的吧!


阿嬤上來台北囉!辛苦阿嬤了,應該是我要下去南部看他的,
竟然是他等到我回台北才北上,真是不肖阿我,
阿嬤有時也會打電話給我,說真的,很怕接到阿嬤的電話,
因為阿嬤會很擔心我,跟我說一些叮嚀的話,
說到最後我都會哽咽,你們知道的,我的哭點跟笑點都很低,
哈哈哈,不過還是謝謝阿嬤了,現在只剩下阿嬤了,要好好珍惜。


妹妹今天會來家裡喔!謝謝叔叔跟嬸嬸帶妹妹來家裡讓我玩,
意思是妹妹是玩具囉!哈哈哈!不久後又會多了一個弟弟或妹妹,
很期待捏,不過我還是最愛宥均囉!


看看上面,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這個暑假想見很多人,想做很多事情,
因為常常不在台北,所以很多人很多事都關心不到,
雖然現在科技發達,大家還是可以在線上找到我,
但是沒有辦法適時出現在你們面前或是直接的鼓勵,
真的覺得很過意不去,尤其是我的家人,
天阿~這學期要不是因為考中高檢或是阿公百日,
我想我回家的次數,可以說是少得可憐。


所以我真該好好珍惜暑假的時光,能做多少算多少,
哈哈哈!期待每次的見面跟出遊,要讓今年的暑假充實又豐富,
還有我要說的是,有你們真的很棒,我也知道我一直有你們在身邊,
是每一個人喔!也別忘了,我也一直在你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