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五天四夜的天文營,
在今天畫下完美的句點,
也跟滿天的星斗說再見了。


在這五天四夜的天文營,學到很多東西,
小朋友們都很可愛。


每次到了最後一天,總是辦起了簽名會,
像個大明星一樣,被包圍索取簽名,哈哈哈,
沒有辦法當真正的大明星,只好這麼辦囉!


有幾個小朋友跟我特別投緣,超愛他們的,
在營火晚會感性時間的時候,竟然哭了,哈哈哈,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因為這群小朋友實在太棒了,
第一次帶隊,就帶到這麼棒的小隊,
他們都很積極主動,也都很乖。


送他們走的時候,在天文館前玩了一堆遊戲,
不支不覺就帶遊戲到開會的時間,美好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很謝謝你們這些小朋友,真的,讓我學到很多。


在其他小隊輔身上也學到很多,
尤其是"ㄎㄎ"(大笑中),真的很謝謝你們,

阿達 阿尼 小強 翔子 葉子 水星人 火星人 阿宅 耀陞 沄沄 大叔
otto 伶ㄟ sudu IR 姚名

不知道我有沒有漏打了誰,總之就是很謝謝你們,
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天四夜,
我們相處的確十分的融洽,盡自己所能的互相幫忙,
真的就像個大家庭一樣,很溫暖很開心。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暑假的天文營,因為有你們還有這240位小朋友。


去清水巖,大地遊戲,早操,營火晚會,拜火,戲劇,陪洗,陪睡,
去大鵬灣,看海,慶功宴,每一次的開會......等等,我都會牢牢記住的,
每次每天都是美好的回憶,因為有你們。


這五天四夜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鞠躬),
讓我有這麼棒的暑假OPE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