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浪費"...
浪費很多很多東西...
很多很多...
浪費時間最為嚴重...
放暑假了!!
雖然高興...
但是在家裡...
我也只是在玩電腦+看電視+講電話...
就這樣一直反覆的循環...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能幹麻阿??
想念點書...
不過房間太亂念不下去...
不過我今天想開了...
整理好了...
不過我還是沒念...
整理玩繼續玩電腦...
然後還是拼命的在講電話...
唉~
再來呢!!
就是我打算要去打工了...
我看我是存心想把自己搞死...
算了!!
最近大家都遇到很多衰事...
當然我也例外拉!!
算了管他的...
我想我從這禮拜五就有的忙了!!
好吧...
忙一點也好...
可以讓我的生活更充實...
才不會浪費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