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蹦"..."蹦"...我在睡夢中被吵醒...有人在敲我房間的門...
我看一下手錶...阿ㄌㄟ...剛好3點...我開門看...是我妹...
他跑來我房間睡覺...半夜3點跑來我房間睡覺??算了!!反正我也不想睡了!!
我準備要去看電視了!!我要去看"世足賽的季軍戰"..."德國V.S葡萄牙"...
我當然支持德國囉!!^0^德國超棒的!!愛死的德國@@!!我下樓打開電視...
我弟也從他房間出來...我們就一起看電視...他看到一半又砲回去睡覺...
那個時候德國已經2:0領先了!!他就留下"德國贏定了...所以我要繼續睡!!"
他就這樣回他房間睡覺了!!只剩下我繼續看電視...哈!!結果...
當然就跟我弟說的一樣->德國拿下季軍拉!!我好高興...今天心情整個就是好...
心情好到炸掉...當德國上場領獎的時候...我更是爽...雖然德國不是拿冠軍...
但是至少他還把季軍留在德國...看完比賽也看完了頒獎典禮...我繼續看電視...
我在等7:00...因為今天王建民要出賽魔鬼魚...在6:00的時候我爸起來了...
我爸一下樓就問...誰贏阿??我就很驕傲的說...當然是德國拉!!說完...
就開始暗爽><...結果我爸就說你要是唸書有這麼用功就好了...半夜三點...
爬起來唸書...我心想...我才不會做這種事呢??你想太多了...然後還沒完...
在這之間他又開始碎碎唸...然後看報紙...不過我今天心情好...不想跟他計較...
到了7:00比賽開始拉...但是我的眼皮很不爭氣...一直"往下垂"...
因為我睡的太少了!!我今天凌晨一點才睡...三點就爬起來看比賽...
所以我只睡2個小時...難怪眼皮會不爭氣...王建民的比賽...我呈現半睡半醒...
不過王建民還是拿勝投拉!!我整個就是...HIGH翻了!!今天不管是德國...
還是王建民的表現都很棒!!今天是啥日子...怎麼會這們棒呢??
看完王建民的比賽...我就上樓睡覺...睡到下午2點多...我媽知道我很累...
所以讓我睡自然醒...謝謝老媽^^!!不過...晚上要去劉毅上中檢課...
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不過也沒差拉!!只要王建民拿勝投...德國拿季軍...
叫我幹麻都好...希望明天的冠軍戰(法國V.S義大利)法國可以拿冠軍...
這樣這個暑假我鐵定會爽番!!畢竟這是席丹的最後一場比賽...
如果能用冠軍收場就是個很美的ENDING...沒錯法國會拿冠軍的!!
法國加油!!!席丹加油!!!我也要加油!!因為我不知道我爬不爬的起來= =
為了法國...為了席丹...打死我也要爬起來看...哈!!法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