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很HIGH!!!!!^^因為今天要去台北車站看成發...
今天是復興熱舞跟麗山熱舞的聯合成發->"暴力革命"..."VIOLENT REVOLOTION"...
熱舞社的成發當然HIGH拉!!難道會"悶"嗎??應該不太可能...= =
今天先跟小貝還有庭珊約中午12點在北投捷運站...然後在一起搭車去...
到台北車站...我們先到8號出口找奕伶...在去成發的地點...
今天奕伶穿的很不一樣喔!!>///<...到入口處...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看來會有很多人來觀賞成發...我們算排在前面的!!後面還有一堆人呢!!
好不容易到會場...燈光超暗的...我看除了舞台的燈...應該沒開燈吧!!
走樓梯的時候超怕跌倒的...要是真的這樣...就超丟臉的>///<...
不過還好"SAFE"...沒跌倒...表演大約2:00開始...我們做在第8排...
每一個表演都超精采的...復興的學長學姊們...表現的都很棒...
女的正...男的帥...麗山的也不錯拉!!今天主要是要去看顧肥的!!
想不到顧肥舞跳的真的還挺不錯的...中場休息的時候...還幫他跟文駿買飲料...
文駿喝舒跑(他自己指定的)...顧肥因為沒有指定...所以我們就買了...
一個很適合顧肥的飲料..."油切茶"...夠經典吧!!買好後在放到休息室...
下半場表演的時候我們就看到顧肥在喝油切茶...太好笑了!!油切茶果然適合他...
重點是...成發很成功!!恭喜學長姐...恭喜顧肥拉!!顧肥跳舞的時候還挺帥的...
我可是很認真的看你表演喔!!不要太感動@@...我有錄影下來...改天在放...

---------------------------------------------------------

看完成發後...要去-1上課...河馬也要去視聽喔!!說到河馬...對他挺抱歉的...
之前有一次我要去劉毅上作文課...一般而言我去補習...都會撘公車到奇岩站座車...
我在奇岩站上車的時候...就有一個人看著我...用手指他旁邊的空位...
我想說...應該不是在叫我吧!!我好像不認識這個人耶!!我就選個旁邊沒人...
都位子坐下來...到奇哩岸站的時候...有人站在我旁邊說"小姐!!"...
我就抬頭...發現是河馬...原來剛剛那個人是河馬...他是在跟我講話...
因為我沒戴眼鏡...所以根本就看不清楚...唉~想不到眼鏡又害了我= =...
害我因為這件是在捷運上一直跟他說對不起...不過本來就是我的錯拉!!
今天河馬要去-1視聽...我們看完成發在台北車站往新店的月台等他...
他今天也在台北車站打工...所以就順路拉!!結果我們等了20分鐘= =...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好了!!畢竟我之前也有做錯事><...
今天瞇眼也要來視聽...結果他遲到...所以我趕著要上課...怕遲到...
我就沒有等他...不過他到最後還是自己找到-1...來試聽拉!!我只能說-厲害!!
到了-1上課...超想睡覺的...因為我下午成發的時候太HIGH了!!所以...
上課的時候有氣無力...不過有河馬在搞笑...不至於睡著...所以呢!!
因為有河馬的搞笑下...時間很快的就過去了!!還有我知道你很高拉!!
你真的很高好不好...你有170以上...我知道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