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學校...並不是因為返校...而是為了要替學弟妹們服務...
今天是新生訓練...要有學長姐回去幫忙...而我在上禮拜四接到教官的電話...
我以為我又怎麼了...結果是要我回去帶學弟妹他們...教官都親自打電話來了...
怎麼能說不好呢??好死不死剛好遇到我不用補習的星期三新生訓練...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注定好的= =...要不然怎麼會這麼巧呢??我也不知道...
所以今天我6:00就起床了...遲到不太好吧!!= =會被教官電死= =...
我7:00多才出門...因為我們家離學校近阿!!晚點出門也不會遲到...
到了學校...哇靠!!(因為某個人的事蹟驚訝到我最近的口頭禪變成哇靠!!)
一推新生...人山人海...我突破重重障礙後...終於到了教官室...
因為要報到阿!!我今天雖然不是新生...不過我也要報到好不好...
然後就去中正堂...因為新生沒有半個人敢進中正堂(因為害羞吧!!>///<)...
所以都在外面圍在中正堂前...然後在眾目睽睽之下...從學弟妹的面前...
走進中正堂...我好像太大牌了一點= =...尷尬的要死= =...真想鑽洞...
好吧!!進去了以後...中正堂好空喔!!= =第一次看到這麼空的中正堂...
那麼大一間中正堂...只有不到30個人在裡面...因為就只有教官跟輔導班長...
到了一定的時間...新生們都進來了...應該說學弟妹都進來了...
超恐怖的= =...好多人...我帶的班是16班...很配合喔!!全數到期...
超棒的!!因為座位都做滿了...所以我就不用點名><...好啦!!我知道我有點"混"...
不過換個角度想...我是在節省時間耶!!開始新生訓練了!!校長要先講話...
習慣了...我竟然大膽的跟另外一位輔導班長聊起天來了><...我又在"混"了...
發手冊的時候赫然發現...有些處室的主任都換了耶= =不過重點是...
"小叮噹"還在!!就是總務主任阿!!我覺得他人超好的...好險他還在^^
我超專心聽總務主任報告的喔!!不過這不代表其他主任我沒有專心聽...
只是...沒有那麼的專注罷了...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發現...
幫忙訂便當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身為輔導班長的我需要幫學妹訂便當...
(我帶的是女生班)算錢讓我算到差點瘋掉= =...不過到最後還是搞定了!!
還有要帶他們去拿暑期輔導的書...累死我了...然後帶他們回教室...
因為中午拉!!要吃飯了!!然後又要去拿便當給他們吃...不過不是我去拿的拉!!
是另外一個輔導班長拿的...辛苦他拉!!而我在教室填一些東西...
等等要給這個班班導的東西...然後順便叫他們要想想自我介紹的內容...
我只能說...他們安靜到我都害怕...應該說新生幾乎都是這樣...
但是一進復興就能激發出他們的熱情...哈!!然後又較他們想想有沒有什麼問題要問的...
然後又是一片寧靜...OH!!MY GOD!!怎麼會這麼的...安靜啊!!
幾乎都是我在講話...我都快辭窮了耶= =算了!!我繼續寫我的東西好了...
終於等到便當回來了...我的便當也來了...肚子餓死了...我就開始"努力的吃"...
但是另外一外輔導班長...他竟然不吃...他太熱了沒胃口...想說就只有我在吃不好意思...
不過我真的很餓...所以我就開始享用我美味的午餐...在我吃的中間...
有幾位學妹跑過來問我有關學校社團的問題...我就說吧!!你們最關心的還是社團...
他們問問題的時侯...都會說"學姐....."聽到他們叫我學姊...感覺還不賴...
哈!!沒有拉!!不過這群學妹真的不錯喔!!挺可愛的...自我介紹的時候...
大家都很害羞...也3個學妹是明德畢業的喔!!不過他們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
其中一個還是丁盈意老師的學生喔!!感覺起來特別親切...我發現...
大家幾乎都沒有說出自己的綽號...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真的沒有綽號...
ANYWAY...我看暑期輔導期間應該就會有人被取了綽號了吧!!真期待...
這些事情都忙玩的時候...就一推社團來教室宣傳...當然拉!!每個社團都超熱情的...
我也有推薦吉他社喔!!畢竟我自己也是吉他社啊!!當然要拉一下才行^^
到最後班導來了...這個班的班導是新老師...他是交歷史的...我記得...
之前的116的班導也是交歷史的耶!!因為之前的116班導就是我們班的歷史老師阿!!
所以我當然知道...應該是巧合吧!!因為老師是第一次到復興...所以有些事...
他也會問問我們以前新生訓練都是怎麼處理...雖然之前我們班班導很年輕也很正...
不過他在有一定的經驗...一進教室就很有調理的說出他的規定...整個就是...
棒呆拉!!棒到一個炸掉...讓我當場傻眼的說...不過我到是沒說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然後時間過的很快...又要集合了!!下午的很精采...
因為是社團表演阿!!這次沒有很多社團上台表演...去年我們剛進復興的時候...
社團表演這段...表演一整個下午...今年有40分鐘= =...今年的新生訓練...
只有一天...想當年我們新生訓練可是兩天呢!!第二天幾乎就是來看社團表演的!!
不過這樣也好...我才不用來學校2天...累死我了!!想想...去年的輔導班長真辛苦...
學長姐你們辛苦拉!!我現在終於能體會了!!真的是很累...不過還挺好玩的就是了!!
對了!!這一屆有一班是男女合班喔!!就是102...他們班的班導就是我們以前的班導...
賴鈺婷是也~~還有戲劇班果然不是蓋的...新生訓練才開始沒多久...
他們就已經"熟"了...超厲害的!!真好!!不過116也不錯拉!!^0^
今天我真的累壞了...今天我一定超好睡...雖然累壞了...不過我還是要熬夜看"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