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也是我高二的新開始...當然也是我悲慘命運的開端...
唉~這學期不知道會變的麼樣子...事是難預料阿!!總之...就交給老天爺拉!!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我被叫起來的時候是6:15...唉~睡過頭了拉!!我的老天爺阿!!
為什麼睡過頭了呢?!因為"宮"早上6:00有重播...現在開學了不能像暑假一樣...
半夜可以爬起來看電視...不是我爸媽的問題...而是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的...
所以就6點起來看...看到7點剛好可以出門上學...不錯吧!!為了"宮"我超犧牲的...
以前上學我都會睡到6:45在起床...哪是因為要配合我弟...要不然應該可以更晚...
到學校還綽綽有餘ㄌㄟ...說到這裡應該有人想扁我吧!!哈哈!!不要太羨慕...
不過我今天還是有看到"宮"...花三分鐘的時間換衣服...然後衝下樓轉電視...
利用廣告的空黨刷牙洗臉...邊看電視邊吃早餐...因為"宮"我超會利用時間的...
整個就是...一個字"迷"...不過真的很好看好不好...昨天在看"親愛的"紅樓夢的...
因為實在是...看到想睡覺...這時剛好我的"宮最後一集"下載好了...
就無法抗拒誘惑的打開來看了...超好看的...前面超感人的...主角幾乎都哭了...
身為觀眾的我也哭了...真的很感人...而且結局很不錯喔!!我喜歡這樣的Ending...
至於怎麼感人法...怎麼個結局法...自己看電視或自己去下載吧!!總之...
很棒就對了...好吧!!我又欠扁了!!因為我在賣關子...自己去看拉!!
我今天早上在看宮的時候...我爸在沙發上看報紙...看到快玩的時候...
差不多剩15分鐘的時候...我媽下樓在那邊唸說...一起床就在看電...我心想...
要是你們晚上9點肯讓我看...我就不會早上就看電視阿!!聽到我媽這麼一說...
我爸說話了...我爸說...人家是早起爭取時間看書...你是爭取時間看電視...
我心想...拜託...今天開學日耶!!你要我唸什麼拉!!連書都還沒拿到就叫我唸書...
要是我爸知道我今天要考試...反應應該會更大...好險我們家的人都不知道...
要不然我就會被關在房間...沒那麼嚴重啦!!總之就是逼我唸書...好險!!
老實說...今天的始業考...我只有把暑假作業做完...考卷答案抄完的意思...
然後就沒了...所以始業考我等於是沒唸...紅樓夢是用網路看的...有看是有看...
但是有些時候我會偷懶寫網誌.跟別人聊天.下載mp3...總之就是不專心...
而且重點是...我紅樓夢沒看完...看到快睡著了= =(打哈欠~)...不怎麼好看...
到最後我放棄了...放棄紅樓夢...也放棄了我的國文始業考...哈!!酷斃了我~
好吧!!總之我爸在唸的同時...我就把電視關掉了...因為這段我昨天...
有偷看到...所以對我而言沒差拉!!我就出門拉!!從今以後我就要自己走路上學...
這個對我而言也沒差...因為學校離我家近阿!!今天我跟打牛一起上學喔!!
我這樣做打牛就不會遲到拉!!你看看!!我不錯吧!!這樣上學我有人陪...
打牛也不會遲到...真是一舉兩得耶!!酷斃拉!!唉~今天又換打牛聽我抱怨拉!!
大家都成為我的垃圾桶了...謝謝你們喔!!真是感謝!!不過有看過我網誌的人都了...
到了學校...到了高二女生班應該要到的篤行樓...一上樓梯就看到我們班的...
是以前114的拉!!我根本就不太認識新班級的人...打牛還一直以為他在復興大樓...
結果搞到最後...原來大家都在篤行樓...今年我們這一屆...有2班男女合班...
打牛的班就是男女合班...瞇眼也是在男女合班喔!!男女合班的都在女生棟...
超好笑的...因為篤行樓男生算"弱勢"...所以今天上樓的時候...男女合班的男生...
都不太感上樓...都在一樓等女生上樓完...也就是等女生比較少的時候...
在上樓...超"妙"的...可能是還不習慣吧!!我有幾次進復興大樓也會覺得怪怪的...
所以你們的心情我可以體會...沒多久要開朝會拉!!又要聽校長主任講話了...
好吧!!這也是難免的...一開始先看到新同學...有些看過也些卻是陌生的...
倒是台上的都是熟面孔...因為新生訓練那天...我都見過了...都是"好人"...
不過感覺起來比之前的主任.組長還要嚴格...看來我們沒有好日子過了...
在介紹各處事的組長時...介紹到"大嘴魚"的時候...全場尖叫加歡呼...
笑死我了...想不到"大嘴魚"那麼轟動...不過大嘴魚升官囉!!恭喜!!恭喜!!
我看到了我們班的班導了...也是交國文...而且還挺年輕的...也帶過1年級...
到了教室...開始說一些事情...他給我的第一映像...跟賴鈺婷很像喔!!
不過感覺的出來...它比賴鈺婷嚴格...唉~一樣沒好日子過了><...糟糕透了!!
講完以後好死不死老師竟然叫我負責清教室...當然不是只有我一個...
不過我要發號司令就是了...昏倒...看起來這件間教室還挺乾淨的...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清這件教室讓我累的半死...怎麼那麼髒阿?!
搞不懂耶!!東西都亂丟...亂塞...垃圾不倒...東西也不洗...髒死了...
一堆灰塵...害我猛打噴嚏...而且東西不是普通的噁心= =老實說...
我並沒有掃完...因為好累喔!!累死人了= =現在想想...114真的是天堂...
超乾淨的...至少比現在的教室好太多了...不過有大半的東西我都有清好...
少部分的東西...實在是*到我不能接受(*自己填一個字吧!!我知道你們的!!)
總之就這樣過了一個早上...下午是始業考...哈哈!!我的死期到了...
第一節考國文...內容是...一篇以"幸福"為題目的引導寫作...就這樣?!
拿到考卷的時候...傻眼@@那紅樓夢呢??不過考嗎?!看看其他人..跟我一樣...
只有一張考卷...那我就放心拉!!因為心情好...寫作文也寫的順...
三兩下就寫完了...寫完後看看新拿的書...看大約要學些什麼!!看完之後...
就無所是事...今天早上清教室把我累壞了...趴下就睡拉!!超好睡的!!
睡到下一節考試才醒來寫英文考卷...寫完英文考卷繼續睡...真的很累...
睡到下一節考數學起來...當然是寫數學考卷拉!!寫的也挺順的...寫完!!
這下子我睡不著了...剛剛睡很多了...發呆~我根本就不想檢查考卷...
因為太麻煩了...寫完就好...有寫完我就很感動了...所以開始東摸摸...
西摸摸...等待下課...地科組的考完數學就可以回家了...而我們生物組的...
很悲慘...要留到5:00加考生物...算了!!認命吧!!所以就等待考生物吧!!
我要回家!!我一寫完我就提早交卷回家拉!!我連檢查都沒檢查...就交了...
沒差拉!!我想這樣分數應該也不會差到哪裡去...出校門...沒看到打牛...
我想說他應該先走了吧!!因為他加考生物...所以我就回家拉!!回到家...
看電視...到了快5:20我就出門拉!!因為我今天要拿東西給奕麟...
奕麟也要東西給我...哈哈!!他要拿蛋糕給我喔!!是珮華送我的生日蛋糕喔!!
謝謝珮華!!還有一張很溫馨的卡片...哈!!珮華這樣子送我蛋糕...
到現在我還捨不得吃的說...過還是謝謝你喔!!珮華最棒了^0^...

--------------------------------------------------------

聽說賴鈺婷老師出新書囉!!放心我會去買的...我也會叫老師當我簽名喔!!
哈哈!!大家也趕快去買喔!!超好看的...大家要多多捧場嘿!!感激不盡...
要簽名的...我可以幫你們喔!!哈哈!!重點是要去買書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