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超超超超好看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國片謝謝:)...



今天早上陪我媽去市場買東西...
也順便買了我要的東西...


下午我跟怡蓁約去買高鐵的票...
中秋節一定很多人要搭高鐵...
現在已經可以開始訂票...
昨天下午怡蓁很緊張的打電話給我...
感覺上很怕中秋節回不了台北...
我也怕阿= =...
所以我們今天下午就去訂票了...


我沒搭過高鐵...
我也沒搭過台鐵...
所以我根本就沒有去過他們的售票口= =...
今天是我第一天去...
沒有迷路我該慶幸...


我到了...
還沒看到怡蓁...
通了幾通電話後我們發現...
高鐵的售票口有2個...
我們一人分占一個= =...
真是沒默契...


後來詢問的結果是...
如果要預定票要到樓上的另外一個售票口...
原來我們都錯了= =...
下次知道了...


我們要從高雄左營搭回台北...
好貴阿= =...
單程要1490...
雖然是花我爸媽的錢...
可是還是會心疼...


我跟怡蓁決定我們南下也要坐高鐵...
原本我跟我媽說我坐客運下去好了...
我媽堅持要我坐高鐵...
我跟怡蓁為了要省爸媽的荷包...
我們決定南下要買自由座...
比起對號座的票便宜多了...
不過還是貴阿= =...


買個高鐵的車票花了我們辦個多小時...
怡蓁跟他同學去小巨蛋溜冰...
我跟小貝去西門看海角七號...
希望怡蓁你沒有摔傷...
記住手不要放地上阿!!!


我之前原本是跟軒還有火柴約去看海角七號的...
可是約去看的那天就是我筆電出包的那天...
所以我沒有參與到...


在我南下前我一定要看到海角七號...
要不然我會遺憾的...
其實也沒這麼嚴重啦!!
就真的很想看...
不只是軒跟火柴說很好看...
連阿典也跟我說很好看...
所以死都要去看...
又說的太嚴重了= =...


一到絕色...
人怎麼可以多成這樣阿= =...
大家都怎麼了!?


我們排隊買票的時候...
很多人都要看海角七號...
真怕我們會沒位子...
之後我們是有位子啦!!!
可是是在第四排的最左邊= =...
這是我這個暑假看的4部電影中...
位子最不好的= =...


在前面的預告片裡...
我看到了歌舞青春3的預告片...
歌舞青春3要在電影院上阿!?
這樣又要花錢了...
之前迪士尼都會播的說...
我跟小貝已經約好要一起來看了...
整個就是很迅速XD...
我會借你歌舞青春1.2讓你惡補一下...


海角七號的一開始嚇到我了...
因為范逸臣(阿嘉)竟然把吉他砸爛了...
真的是嚇到我了= =...
也有點心疼那把吉他...
心想不要給我不就好了嗎!?
幹麻把他摔爛阿!?


范逸臣的演技進步了...
在演海角七號之前...
他有演過電視劇"寶島少女成功記"...
在這齣電視劇的演出已經讓我很驚艷了...
這次的海角七號更上一層樓...
很帥的說:)...





女主角是位日本人這個我先前就知道了...
只是沒想到在劇中大部分的台詞都是中文...
絕對沒有對嘴...
全部都是他說的...
她好漂亮喔!!!





裡面有個很經典的腳色...
那就是國寶級的月琴手茂伯...
XDDDDDDD...
他每次出來都有點...
整個就是好笑到爆錶!!!!


裡面有很多很多很好笑的梗...
雖然說是老梗...
但是每次都會觸到我的點...
好笑到一個不行...


老實說裡面的每一封信的內容...
我沒有很注意看字幕...
我都在看畫面情景...
所以我沒有體會到信中的感人之處...
如果有空我會去租回來再看一次...


還有那個...
男女主角的進展有些許的快...
快到我嚇到了...
完全沒有想到一下子就變成這樣了= =...
雖然電影就是要這樣...
只能說他拍的很緊湊...
畢竟是電影嘛!!





裡面的每一首歌都非常的好聽...
范逸臣唱歌真的很棒...
很有舞台魅力...
我要再說一次...
真的是超帥的啦!!!





我很喜歡裡面的XX之珠...
讓我也好想擁有裡面的其中一條項鍊...
哪裡可以買的到阿!?


ENDING的地方終於出現梁文音了...
這個地方我的眼淚流出來了...
之前有些部份也有...
但是我只是熱淚盈框...
眼淚並沒有掉下來...


這次看完海角七號的感覺很像看完生日快樂的感覺...
心情沒有不好...
卻悶悶的...
好像有什麼東西塞在胸口似的...
我想我會比較愛海角七號...





我們看的這場海角七號...
滿場!!!!!!!
真的是滿場...
我之前去看瓦力  刺客聯盟 黑暗騎士  媽媽咪呀  都沒有滿場...
海角七號卻滿場了...
我有驚也很開心...
也推薦大家進電影院看海角七號...
真的超棒的啦!!!


請台灣的電影導演繼續拍出好戲...
請觀眾也繼續支持國片...
要是每部國片都有海角七號的票房...
那真的是太好了:)...


大家要記得去看海角七號喔:)...

Cape No.7 ...


最後我要說一句"馬拉桑~"...
有去看的人懂我的梗XD...
想懂的人就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