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筆電都是灌vista...
昨天用了一下...
超級不習慣的...
怎麼會這麼難用阿= =...


插上網路現了...
竟然不能上網...
要打字竟然打不出中文= =...
真的事件鬼的...


他昨天真的把我搞到快瘋了...
我需要有人來教我怎麼用vista...
我叫我媽叫工程師來...
我媽說叫工程是算鐘點的很貴...
我爸叫我報回光華商場叫他教我怎麼用...


光華商場這麼遠我不想去...
只會出嘴巴也不陪我去...
真的是ooxx...


今天早上我媽還是打電話給工程師...
工程師說vista的用法跟xp不太一樣...
叫我再適一適...
如果不行他晚上會過來看...
想要灌xp的話要趕快決定...
需要一點時間...


後來他連上線了!!!
也可以打注音了!!!
我只能說我是天才...
昨天怎麼按怎麼用就是不行...
今天隨便案隨便用就是可以...
要我說什麼呢!?


先打電話跟工程師說一聲...
然後就玩起了筆電...
到現在我還是不習慣...
可是我還是要適應...
沒有時間重灌了...
有天xp也是會被vista取代的...
我看我還是學會用vista比較好...
這是遲早的事情...


總之我把筆電搞定了...
超開心的:)...


哼哼...
區區一個筆電怎麼可能把我打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