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第一次搭高鐵跟台鐵喔:)...
很期待很期待...


不好意思喔!!
我是鄉巴佬...
(是誰這樣說我的...蛤?!)


星期五七八節有課...
所以必須要等到五點半才下課...
今天又是課程的第一堂...
叫我怎麼翹阿?!
現在也沒膽翹課= =...


普通心理的老師是個大好人啊!!
做完簡短的介紹之後...
第七節時間都還沒到就提早放我們走了...
我原本想直接閃人...
就是閃到火車站的意思XD...
東西很少...
隨時都可以閃人...


原本葦亭要明天早上才回家的...
因為怕火車會停駛...
所以跟曉珊都決定今天回家...
他們要搭火車回家...
而我要搭火車去左營搭高鐵...
所以順路...
就陪葦亭回宿舍整理...


在櫃檯前遇到沈杰跟孝慈...
他們也提早下課...
行李都準備好了...
因為還沒訂到票先走了...


等葦婷和曉珊收完之後...
我們到校門口等車送我們到火車站...
想不到沈杰跟孝慈還在...
大家還是一起搭嘛!!!
又遇到了雅蒨...
他對火車超了的啦!!!
接下來我們就靠他啦!!


果然像學姊說的...
屁股還沒有坐熱就到火車站了= =...


一夥人衝進去買票...
除了葦亭跟曉珊是直接搭回家外...
其他的人都是買區間車的票...


我們區間車到了時間還不進來...
車子誤點誤了半個多小時= =...
火車進來又開不開...
我們四個肚子快餓死了...
又怕跑下去買東西的時候火車開走...
真是該死= =...


雅蒨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
他講話的風格超酷的啦!!!
還有謝謝你今天教我們怎麼搭火車...


我在火車上的時候打電話給怡蓁...
他竟然已經在台北車站了= =...
意思就是說我剛出發的時候...
他就已經回到家了...
真是讓我傻眼阿@@...


到了新左營站...
新左營站跟左營站不一樣喔!!
新左營是直接連接高鐵左營站...
超方便的啦!!
月台也是沿路最高級的...
有點像捷運的月台...


雅蒨要搭區間車回家...
我跟孝慈還有沈杰要搭高鐵回家...
我有預先訂票...
是晚上八點的票...
可是我到達高鐵左營站的時候還不到六點半...
今天做這裡人超多的啦!!





因為太早放學太早到...
所以我要換票!!!
排隊排超久的...
換到七點的票...


孝慈跟沈杰先買到自由座的票先去搶位子了...
況且對號座跟自由座的車廂不同...
我們也不可能坐在一起...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喔!!
有點不會看我手上的票...
一個月台有兩班車我該做哪一台啊!?
最後問了一個路人甲...
他很熱心的教我怎麼看手上的票...
超感謝他的:)...





進到車廂內...
請對號入座...
所有的一切都是很新鮮的...
忘了把相機帶在身上了...
沒關係有手機...
拿出來拍拍拍拍拍拍...





高鐵真的不錯快...
有點吵就是了= =...
最後我也在車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在板橋了...
快到台北了...


出了車廂...
時間是八點四十二分...
跟預定抵達的時間一樣...
一分也沒多沒少...
真是太酷了!!


一路上都沒有下雨...
台北車站地上濕濕的...
我到的時候沒雨就是了...
所以到殺去光南買些東西...


颱風夜的光南有點空...
至少我在北車這麼久...
來過光南這麼多次...
第一次這麼空的...
也是第一次才八點多...
就這麼多間店打烊...


再搭捷運回到家十點多了...
我怎麼這麼會晃阿我XD...


要怎麼回學校呢!?
事情況而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