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了第一天的模考...
老實說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想可以說是"爛到麻痺"了吧!!


今天先考國文...
之前看到國文要考2個小時...
真的有點難以置信...
想說我應該會提早交卷...
考完後才發現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差點寫不完= =...


選擇題都亂寫...
連檢查的時間都沒有...
因為我根本就沒料到我會寫的這麼趕...
作文"青春"那篇也亂寫...
那篇"法師跟老太太"的短文...
讓我想的真是夠久的...
而且竟然要寫300字= =...
比較容易的那篇"為學詩"...
竟然只有150字的發揮空間= =...
整個就是跟我唱反調...


看來2個小時也不過就這麼長嘛...
根本就寫不完拉~~...


剛拿到提本先看作文題目...
"青春"的時候覺得挺好寫的...
但是事實並非如此...
而且我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
滿腦子"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不過我作文並沒有寫這個...
現在有點後悔...
因為如果以這句下去發揮...
其實還挺好寫的...


我剛翻到後面的時候被騙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2天作文...
寫到多選最後一題的時候才發現...
有2篇= =...
好樣的...
真是該死...


數學...
整個就是"跳過"...
因為都在"亂算+亂寫+亂猜"...
我就是數學弱...
所以數學有2級分我就很開心了...


社會...
我唯一的希望...
總共74題...
測驗時間100分鐘...
自以為很充足...
其實並沒有...
不過比國文好多了...
至少我社會還有檢查到1/4...
不過我現在越來越討厭三民主義了...
我都看不懂= =...


考完後...
我為我的升大學之路感到擔憂...
我想要高中畢業應該是沒有問題...
現在的學分應該還OK...
只是我覺得...
我要考上大學這個問題很大條...


橘子~我跟你去澳洲...
奕麟~我跟你去美國...
怡蓁~我們去留學吧!!...
我不想考大學了...
好想哭阿~~


突然覺得我會重考耶!!
雖燃我麼這屆是不能重考的...
但是我已經多多少少有心理準備了...
今天已經讓我知道我們實力了...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就是"遜"...
而且是遜透了...


明天還有英文跟自然...
自然本來就不屬於社會祖...
英文我也不想理他了...


光講到英文我就火大...
氣!!!!!!!!!!!!!...


好啦!!
就先這樣了!!
我看從今天起我要學會叫大家學長姐啦!!
以後我應該會變得跟狗臉同一屆吧!!


先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各位學長+學姊好...
以後等我留級的時候...
請大家多多關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