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第一次留晚自習...
是因為我自己太混...
開學(8/30)就開始留了...
挺好玩的...


一開始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留...
其實是因為我想回家看報紙...
今天中午看爽報的時候...
看到吳岱豪被阿共(中國)的孟達用手肘打到鼻子...
流了好多血...


爽報刊登的那張照片很帥...
並不是因為流血很帥= =...
是因為它真的氣不過...
被打到流血後跑到休息區去拿鐵椅...
準備幹一架...


血還在鼻子上連擦都沒擦...
只想著要幹架...
雖然很危險...
但是真的很帥><...


好啦!!
我知道我怪怪的...
可是我只要看到比賽有這種場面...
就會既緊張又興奮...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不管是籃球或是棒球甚至是足球都是...
整個就是"酷"~
(這時一定有人覺得我很變態+神經...)


這次真的是阿共他們的錯...
他們真的太過份了...
也不想現在他們是踩在誰的地盤阿?!
真的是找死耶!!
而且之前小動作就很多...
現在還打球打到流血...
球打的那麼不乾淨...
乾脆不要打...


而且吳岱豪從國外回來一陣子而已...
就讓他在球場上流血...
現在是怎樣!?
讓我當場怕了一句"貝戈戈"...
沒有飆髒話已經很客氣了...


爽報只刊登一小篇..
不到100字的敘述吧!!
所以我就想回家看我們家的自由時報...
想更了解實情...


到最後我屈服了...
我決定留下來自習...
讀沒多少書= =...


9:00走下樓的時候...
一群幼稚的男生在那邊發出...
"嗚~~~嗚~~~"...
= =我無言了...
真的是...
很!幼!稚!...
自以為很可怕嗎?!


回到家第一件事-翻報紙...
了解了一下狀況...
真是該死的阿共...
氣死我了...
連林志傑都發飆說...


聽說達欣他們的對手(也是阿共的球隊)...
也是動作頻頻...
讓我整個就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是個友誼賽...
只是個交流...
有必要這樣嗎?!
現在打成這樣也已經失去辦這場比賽的本質了...
如果真的要這樣繼續"打"下去...
我看也就不要再打了...
再打下去...
也只會一直浮現層出不窮的問題而已...


希望吳岱豪可以很OK...
你一定OK的...
我還想看到你打球呢!!
你從美國回來後...
變得很不一樣...
要繼續努力加油喔:)...
























































































































今天倒數150了...
剩5個月整...
時間越來越少了...
大家也要更加的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