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會課發生了很多事...
選小老師...
抽座位...
抽打掃工作...


我當了英文小老師= =...
是我自願的...
沒有人強迫我...


其實當時我一直在英文跟歷史的小老師徘徊...
英文老師-->犀利= =...
歷史老師-->大好人...
為什麼要歷史跟英文呢?!
因為我這兩顆很爛= =...
所以希望能藉由當小老師的職位...
讓自己有唸書跟進步的動力...


但是都都竟然提名我當地理小老師= =...
整個就是沒料到= =...
雖然當選了...
但是我心不在地理...
所以我就讓給了一樣有被提名的凱菱...


然後自願當歷史小老師...
我以為歷史應該不會有人想當...
應該不需要投票才是...
結果想不到...
歷史小老師這個職位竟是如此的搶手= =...
原本想說不要爭的...
結果橘子超挺我的...
讓我超感動@@...
所以到最後就選拉!!
然後我落選了...
但是還是謝謝你們的相挺:)...


英文不用搶...
因為沒有人想要...
不過我還是自願了...
當我自願的時候...
全班大驚...
橘子跟大狗都叫我不要想不開...
庭宇還說我吃錯藥了...


現在想到以後要面對英文老師...
老實說有點害怕...
但是我是想藉由當小老師...
讓我自己的英文能進步一點...


不過還是要謝謝都都的提名...
還有橘子你們的支持...


雖然英文老師很........
(你們知道的......)
但是我相信我OK的...


還有謝謝凱菱願意幫我...
跟我一起面對英文老師...
我也會幫你的地理的:)...
我們決定一起合作...
一起當英文+地小老師...
就是這樣!!




換位子了...
我們大家決定要"作弊"...
你們暸我的意思的...
結果想不到抽的時候...
大家都四分五裂...
天啊= =...
這個要作弊也有點難= =...


到最後在一直換位子之下...
有重組...
但是沒有人願意跟我換= =...
因為我的位子太特殊了...
是個好位子沒錯...
挺前面的...
也挺中間的...
就是因為這樣才沒有我換...
所以我就離庭宇他們好遠...
我難過~~...


沒關係!!
我後面是都都->數學很強...
旁邊是小嵐->英文很強...
希望藉此我的功課會好一點...
庭宇+橘子+大狗+佩如+凱菱...
我會想念你們的...


好吧!!
希望下次段考快到...
我要換位子!!
現在做這個位子不能打混了...
因為超明顯...
整個就是座位的VIP...
這什麼VIP阿?!
我還是比較想去跟你們坐...


還有謝謝班導今天請我喝飲料...
我會努力加強我的國文的...
我怕你會ㄉㄧㄤ我...
可是我這次始業考考不好是有原因的...
1.我沒唸書= =...
2.我本來就沒有要考好的決心...


請不要揍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