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不到四點半...
我就被我媽叫起來...
因為要準備出門了...


是的...
我今天要到學校去了...


原本九月二日才是新生訓練的...
可是我爸只有周末有空...
就選擇星期日的今天到學校來...


老爸開了四個多小時的車...
快十點到學校...
當我們到的時候...
宿舍外已經有很多車子...
都是家長送自己的小孩來宿舍報到...


把東西搬到宿舍的時候...
裡面空無一人...
昨天宿舍就開放了...
我以為我會有室友進來住的說...
看來我想錯了...


我爸媽開始擦東擦西...
我卻沒事做= =...
只好把東西搬到書桌上...
然後整理一下...





東西弄到一個段落之後...
我們就出去吃飯...
學校在市區...
所以要找吃的並不難...


我爸媽熊熊想吃牛排...
就開到貴族世家...
想不到離學校這麼近...
走進去以後才發現...
這間貴族真是超超超超超高級的啦!!!
不是我在講...
真的是超棒的...


今天明明就沒吃早餐...
我卻只吃了沙拉和點的牛排...
光這樣我就撐了= =...
真的很撐的說...
撐到我好想睡覺喔= =...


終於等到其他人吃完了...
在過程中我跟我媽還有弟妹講了幾個昨天看海角七號的笑點...
想不到他們笑成一團...
是真的很好笑沒錯...
沒想過笑的這麼誇張...


之後送我回學校...
待了一會兒他們就走了...
當然在走之前又是千交代萬交代...





原本阿嬤要跟來的...
還好沒來...
要不然就會上演十八相送的戲碼...
光在電話裡面就擔心得半死...
更何況是現場看到...
連去廁所要結伴去都交代了...
所以你們想的到的阿嬤都跟我說過了...


我爸還把我的腳踏車搬到宿舍裡面...
因為我們忘了買鎖...
我的腳踏車又是折疊式的...
是很輕很方便...
被偷也很快...


筆電在連線的時候出了點問題...
學姐過來幫我還是沒輒...
因為沒有人會VISTA...
後來是靠同屆的一個教育系同學研究出來...
可是我的電腦跟他的不太像...
雖然都是VISTA的...
我又開始亂按...
結果連上了= =...
這就是所謂的誤打誤撞吧XD...





連上線之前我在看交響情人夢SP...
連上線之後狂聊天...
大家對我離開台北後的第一天生活這麼感興趣阿:)...


在宿舍的第一次洗澡...
有點麻煩卻很新鮮...


我自己也很期待的說...
明天室友一定會進住...
這麼也讓我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