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你綽號的由來...
這陣子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對你而言幾乎都不怎麼順利...


回台北這幾天都挺晚睡的...
明天就要回學校了...
突然想看看你的網誌...


剛剛去看了...
我看到的顏色是...
灰色...


你的網誌上有著一層灰...


我已經兩個月沒去看你的網誌了...
想不到這兩個月你所發的文章...
都很sad...
發生了件大事...


你這兩個月發的文章不多...
但是每篇都很灰...
看完之後我的眼眶都紅了...
原本想留在回應的...
打字的雙手卻停了下來...
我覺得你需要靜一靜...
自己好好想想...


也或許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相信我也不需要再多說些什麼...


看到這麼多人回應你...
為你加油打氣...
我想這樣就夠了...


你比喻的很好...
那段鞋子的比喻我很喜歡...
但是卻是在這個時候...


遠距離戀愛本來就辛苦...
我覺得你們都超勇敢的...


找一雙適合自己的鞋子...
一雙能合自己雙腳...
一雙穿進去感到舒適的鞋子...
即使鞋子破掉了還是可以穿...


也可能有一天這雙鞋...
已經不合自己的雙腳...
已經感覺不到以往的舒適...


現在選鞋的人不是你...
既然是這樣的選擇...
只能接受她的選擇...


我想現在也只有時間可以治療你的傷和痛...
就讓時間沖淡一切吧!!


相信你們都會快樂的...


這陣子帶著你所謂的面具面對身邊的人...
那是因為你不想讓別人擔心...
你想間接的告訴你身邊的人"我很好"...
你也不想因為你自己而影響到別人


這是你的選擇我不能說什麼...
提醒你...
你需要發洩你心裡的情緒...
這樣子悶下去...
只會讓你身邊的人更為你擔心...


只有發自內心的開心...
才會讓別人感到放心...


不論如何...
我想沒有人會怪你責備你的...


要加油喔:)...
希望你的下一篇文章...
或是下下篇文章...
或許是下下下篇文章...
不再是灰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