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真得是很累...
可以說是快累死了...
骨頭都快散了我= =...


昨天晚上我很晚睡...
這是真的...
導致我今天睡眠不足...
來這裡也是第一天賴床...
當然我可沒有遲到喔!!


第一二節的課真的是夠無聊...
我撐著把他聽完...
真佩服我自己...


三四節的課我整個就是快不行了...
我發現系主任知道我的名字了...
這樣是好還是壞呢?!
還有第四節得看影片時間我竟然睡著了= =...
因為燈光美氣氛佳嘛XD...
結果被主任發現了= =...
救我!!!!
我下學期還想超修呢!!
可是真的很累啊!!


中午幹部要開會...
有免費的便當真是不錯...
一剛開始大家都不敢動...
看著便當發呆...
等主任來...


主任來的時候叫我們下次自己先吃不用等他...
可是...
還是會不好意思吧!!


開會下來我們大一都沒問題...
畢竟是新生嘛!!
我也不知道要問甚麼...
看著學長姐發問...
心裡突然崇拜了起來...


不管是談吐或是問的問題...
都毫無疑問的是問題...
不像我們國高中的時候...
有些問題跟答案一點建設性都沒有...
甚至有些根本就沒有比要提出...


會議半個小時就結束了...
感覺起來我是來觀摩的...
太餓了我...
一下子就把便當吃完了...
唉唉唉...


五六節是體育...
真是該死...
中午因為要開會都沒有休息到...
今天體育課要測體適能...
當然也包含八百公尺...
天阿= =...


一開始的坐肢體前彎.立定跳遠.仰臥起坐都還好...
只是跳立定跳遠的時候...
跳出去的那一剎那...
我覺得我的骨頭快散了= =...


跑八百的時候倒是還好...
可能是因為跑兩圈的心理作用...
就覺得還好...
以前在復興可是要跑四圈...
雖然都是八百...
但是兩圈跟四圈就是有差...


今天除了柔軟度的坐織體前彎以外...
其他都退步了= =...
是有這麼糟糕嗎!?
確實是有...


跑完八百以後汗竟然是用滴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就算國高中測八百也沒有這樣過...
南部的太陽不是蓋的...
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我哪知阿= =...


七八節課我又快睡著了...
根本就是睡著了= =...
今天真的超操的啦!!
不知道會瘦幾公斤阿?!
話說書怎麼都這麼貴啊!?
這還是打折後的價錢= =...
噢救我...


上完課以後跟沈杰去學生餐廳吃飯...
遇到了一推人...
最後一起圍大桌吃飯...
等等還要去系排打排球...
昨天他們去打籃球我竟然沒跟到= =...


原本去系排我不打算下去打的...
因為我骨頭快散了...
怎麼可以累成這樣啊!?


結果最後我還是下去打了...
為什麼男生只有阿貴啊!?
其他人ㄌㄟ?!


超久沒打排球了...
都打不好= =...
唉唉唉唉...
不過打的很過癮就是了...
有體會到打排球的樂趣了...


後來學長說要低手打一百下...
我跟書韻就沒有打了...
書韻是因為他累了...
我是因為我大拇指吃蘿蔔...
痛= =...
現在比較不會了...


況且我還要寫英文報告...
一我現在的狀況還是休息好了...
要不然等等會沒有辦法寫字...


後來沖完冷水...
我跟書韻就先走了...
還有我發現我們系上怎麼這麼多沒有血緣的姊妹啊!?
有幾個長得好像喔!!


後來回到寢室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
今天不知道流了多少汗...
我自己都覺得噁心...


洗完以後要繼續寫完昨天剩下一半的報告...
手會抖= =...
字寫得醜死了...
真的很想罵髒話...


明天一二節英文課...
我看我今天會很好睡覺早點睡吧!!
明天四五點爬起來寫完剩下的...
我想也只有這樣了...


不過系排真的很好玩喔!!
明天有點閒...
晚上我會再去排球場的...
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