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二節沒課...
之後都有課= =...
可以睡晚一點我就很感恩了...


三四節 表演藝術

表演藝術這門課是我之前加退選點到的...
為了要多兩學分硬著頭皮給他點下去了...
國中就上過表演藝術...現在回想還挺好玩的...
現在大學了...表演藝術不知道是怎樣的東西= =...
老師人也頗好笑的...感人的感覺很直率隨和...
今天兩節課...先宣誓...不要問我為什麼!?
當時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宣誓的內容是這樣的...
他說等等叫我們閉眼睛的時候...眼睛絕對不可以張開來偷看...
要不然就會...一直放屁一直放屁一直放屁...(= =)...
接著他叫我們兩個人一組...一個人當A一個人當B...
A要閉上眼睛當盲人...B要負責牽著A走老師所指定的路線...
我是A...閉上眼睛從穿鞋子開始...以前站著穿鞋...
瞎了以後要蹲著穿鞋...而且很容易重心不穩撞到別人...
雖然是走直線...旁邊也有人扶著...可是還是會怕前面突然出線柱子去撞到...
或是有階梯...上樓梯我覺得還好...在下樓梯的時候...很怕踩空...
都會特別緊張特別小心...雖然有人扶著也是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中途我也有幾次差點跌倒...嚇死我了...現在多多少少能體會盲人的辛苦...

換B了...這個時候就要慶幸自己是A不是B...因為B的路線之坎坷...
路長又遠就算了...還要過我們學校迎曦湖上的橋...
重點是A不可以扶B...只能用聲控的...真怕有人跌進湖裡= =...
走超久的啦!!雖然我只是聲控員...可是我也很緊張...怕他受傷或是跌倒...
甚至是踩空嚇到...一路上我也是神經緊繃...畢竟我剛剛也是個盲人...
我能體會他的感受...繞了一大圈回到教室...超累超想睡的...
那個時候全身才放鬆下來...真的很想趟下去睡一覺...
還有學校的盲人步道真的需要改善...走起來超危險的...危機四伏...

表演藝術這學期要自己到外面看2場表演...還要認養台灣的劇團...
並深入了解可以的話去訪問或是實際去演出...有麻煩到沒錯...
可是這是我沒嘗試過的...真想試試看...我想我已經找到我要看的第一場表演了...
訂票訂票吧!!!我想這門課會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不只是在於表演藝術而已...


五六節 美勞

這堂課上課的人大部分都是學長姐...學長姐他們都跟我說老師很有趣...
可是我今天去上第一堂課差點睡著...我發現這個老師對物理方面很有興趣...
雖然他的專長是美術...也很喜歡英文...雖然有些字拼錯了XD...
或許是因為第一堂課吧!!所以還沒展現他的搞笑實力...我們拭目以待...
要做很多勞作就是了...我的手又不巧...我看我死定了...


七八節 普通心理

在這之前的老師都是每堂都會點名...終於有個老師不是了...
好感動阿~這個老師很年輕...看起來大概二十幾歲...目前還在念博士...
他說他不會每堂都點名...可是如果今天人看起來特別少他就會點...
剛好這節是七八節...如果我這禮拜有要回台北...我應該就會........
嗯嗯...你們懂的...還是要看我有沒有膽啦!!倒是他的考試佔分好重阿= =...
根本就是間接的跟我們說...上課要好好上的意思嘛!!!我看要翹也很難翹...
不過他不常點名也算是件好事...


這禮拜結束了...
要回台北囉!!
回台北要繼續搶課...
要不然我打算下學期超修...
這學期就要拼一點...
這學期的學分真的少的可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