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
今天我很"挫"...
因為有殺手阿~


一二節 英文

是的!!今天一二節就要來送死...真是不錯...
老師一進教室...是女生...他的名字有點中性...
全班都超安靜的啦!!雖然我們系上有不少人修到他的課...
可是英文不像體育我們可以自己選...我們採能力分班...
選課前學校就已經分好了...我們連選擇的餘地都沒有...
學長姐看到都叫我要保重= =...我想大家都有耳聞了吧!!
老師看到大家都很緊張的樣子...就問我們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害怕...
呵呵...這還用問嗎!?第一堂課嘛!!大家都是這樣的...
一進門英文...下課也是英文...可以說是全程用英文上課...
這個我倒是還可以適應...只是一個禮拜要讀一本英文小說...還要寫心得...
我看回台北我就要趕快去買書了...要不然就來不及了...
我想其他的就還好...都可以接受...只要跟著他的腳步...
我想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或許給嚴格的老師教也不是一件壞事...
畢竟我的英文本來就很破= =...還是要磨一下會比較好...


七八九節  特殊教育導論

特導有三堂課...是班導的課...我大四的直屬學姊超愛我們班班導的...
學姐說他很有趣...今天上他的課有感覺到...給我的感覺不太像是老師...
叫我說是什麼感覺...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倒是他的作業不少= =....
我看我要來排一下時間解決掉這些東西了...要不然期末我一定會趕的要死要活的...
我還是分配一下會比較好一點...今天在收國音學的錢的時候...
老師有教我一些訂書的技巧...真的很謝謝老師...可是我已經收了...
就給他收齊吧!!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學姊教我的方式跟老師說的一樣...
可是我錢都收了...要做就做到最後吧!!就像學姐說的...錢還是少碰比較好...
下次絕對不會再這樣了...


今天中午又到處趴趴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