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一點都不期待放學...
超恐怖的...
我生平第一次...
不期待放學...
但是還是放學了...
還是去了...
一切都很正常...
應該說大部分都很正常...
雖些舉動跟話讓我...
有傻眼到@@...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更扯的是路人...
讓我更加傻眼@@...
好吧!!
算了!!
我知道他們是無心的...
所以我原諒那些路人...
撇開這些不說...
其實也還好...
看來我之前真的想太多了...
今天很順利...
看的出來你心情也變好了...
那就好...
我做到了我應該要做的了...
好吧!!
今天好累喔!!
神筋緊繃了一天...
現在終於可以放輕鬆了...
也不能說因為這樣神經緊繃...
應該說...
來的太突然了...
不過一切都結束拉!!
我該好好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