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頭髮拉!!好高興喔!!原本我媽不讓我剪的...在我苦苦哀求之下...
終於讓我剪拉!!其實他不讓我剪也沒差拉!!大不了...我自己掏錢去剪...
但是最近的我經濟拮据...所以能讓我媽付錢就讓我媽付錢...這樣就省下一筆...
剪頭髮的事...從放暑假的前一個禮拜...我就已經開始跟我媽"TALK"了...
但是我媽一直說...浪費錢...浪費錢...所以就拖到現在拉!!之前有一陣子我沒提...
怕我媽覺得煩...到最後連剪頭髮的希望都沒有= =...所以就忍住...終於...
最近我又開始跟我媽"TALK"...我媽終於答應拉!!幫我出錢...讓我去剪頭髮...
他今天給錢以後...我開始猶豫要去哪家剪= =因為北投的理髮店多到一個..."爆"...
所以就開始亂晃...到最後晃到哪家店我也忘了...反正有名的拉!!就是這樣...
進去就先洗拉...要不然ㄌㄟ...剪頭髮前不先洗頭...不好吧!!就洗拉...
唉~花錢買服務的感覺真好...不過等到服務完後就覺得..."心痛"...貴到了= =
不過給別人洗頭的感覺真的很舒服ㄋㄟ>///<...洗完以後就剪拉!!今天的重頭戲...
他問我要剪怎樣...我說...要打薄但是長度不變...前面要修...就這樣...
髮型就隨他高興拉!!設計師有他自己的打算...剪完以後...還不錯拉!!
不過變挺多的= =...但是我覺得前面剪的太..."短"了><...我的頭髮~~~~
唉優...算了拉!!反正還會變長的...可能是因為現在不習慣吧!!打薄之後...
超涼快的...不會像之前一樣...頭髮厚厚的...超熱的>"<...熱死我了...
剪完的感覺真好...至少我覺得很"涼快"...太棒了...(^0^)y...

晚上去上-1...今天我一整天都待在工廠...原本想打電話給小貝的...因為...
我想要約一起去補習...但是我老爸他...唉~算了...一切盡在不言中...
所以就沒約拉!!想不到等我到北投捷運站在等車的時候...盡然遇到了小貝...
整個就是有夠巧的...雖然沒有約...但是我們還是一起去補習拉!!哈!!
到了古亭...奕伶打電話來說他今天不來上課...他要去中山足球場...看演唱會...
我也要去拉!!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已經到了古亭了...而且我沒票...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去上-1的課好了...畢竟我上次那麼壞...所以這次賠罪...
就這樣去上課拉!!今天跟小貝做最後面...視野超好的...拖上次的福...
體會到這一點...就因為這樣這次我們都想再做最後一排...感覺挺不賴的...
這樣-1也不會一直盯著我們看...不錯吧!!而且今天我跟小貝打算交白卷的...
周考交白卷...因為我們會寫= =...我今天上課更是連講義都沒帶...唉~
整個就是混到了阿!!不過今天-1取消周考喔!!因為他要趕課...我就知道...

~~~~~~~~~~~~~~~~~~~~~~~~~~~~~-1人最好了~~~~~~~~~~~~~~~~~~~~~~~

哈哈!!就只有在這種時候會稱讚-1>///<...希望以後這種事情可以週週有...
不過我覺得作夢會比較快...因為-1很難有取消周考的機會...唉~
看來我不能在混下去了...雖然這麼說...但是應該都做不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