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要堅持多久?!
我一直以為你已經放棄了...
我已經這麼覺得有一段時間了...
老實說...
當我知道你已經放棄的時候...
心情很複雜...
不過有一個心情是...
鬆了一口氣...


沒錯!!
就是鬆了一口氣...
因為你已經放棄了...
所以你可以去發現更好的...
而不是一直把時間跟精神浪費在這裡...


可是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我發現你從來就沒有放棄過...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為什麼你還是這麼堅持?!
到底為什麼?!
真的值得讓你堅持這麼久嗎?!
真的有那個價值嗎!?
我真的搞不懂?!


一直以來我真的看錯你了...
我一直以為你會很快就放棄的...
從我知道的那一刻到現在...
算一算也有1年半了吧!!
真的有點久...


我要說的是...
我們只剩一年了...
各自都好好加油吧!!
之前的一年半都已經是這樣了...
未來的一年更是不可能...
未來一年後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所以請你暫時放下吧!!
你都不怕自己撲空嗎?!


這麼堅持在這...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我想你還是放棄吧!!
對你我都好...


你這樣子我會對你很抱歉...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會內疚...


以後我還是會很坦然面對你...
老實說真的很難...
有幾次很想躲...
能不要看到就不要看到...
因為不知道要用什麼心態去面對...


所以不要再堅持了...
好嗎?!


這樣以後我會比較自在...


我知道你想念的科系...
真的很適合你...
要好好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