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妳認識這麼久...
我現在才真正的感受到真正的妳...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妳...


我一直對他所說的妳半信半疑...
這幾次的見面...
我終於多多少少可以了解...


我真的不知道要不要說服自己...
說服自己這多年來所認識的人...
竟然是這樣的人...


說服自己原來他所說的...
全都是真的...
我真的有點難過...
難過妳竟然是這樣子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形容妳這陣子的所有舉動...
不知道該說你嫉妒.想炫耀或者是小心眼...
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形容妳才好...


表現出一副自己比任何人都要了解他們的樣子...
表現出一副自己最懂的樣子...
這樣的妳...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或許你知道一些關於我的事...
我不知道是誰告訴妳的...
我想應該是妳自己在猜測吧!!
妳那麼聰明...
多多少少都猜的到...
只是沒有十成的把握而已吧!!


我不知道妳知道了些什麼...
也不知道你知道多少事...
我總覺得你很故意...
每次在我面前都會說到這些事...


我並不想聽這些事...
在我面前就是不想聽到關於此類的事...
因為我怕我掩飾的不夠好會露出破綻...
因為我怕你會發現我有異樣...


我就是會喜歡這樣...
應該說妳心機嗎?!
我不想用這個形容詞套在妳身上...
因為在這之前妳不是這樣的...
或許應該說在這之前妳不會表現出這一面吧!!


我突然覺得很無奈...
因為這樣的妳...
也是一個妳...
他說的也都是真的...


認識這麼久...
我竟然現在才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