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下奇摩新聞...
吳岱豪確定鼻樑斷裂...
台啤也退出還海兩岸盃的比賽了...
既然台啤都退出了...
那這個海峽兩岸盃也不用玩了...
也已經沒有這個必要了...


比賽比到自己的球員受傷...
一開始先是哈孝遠...
現在是吳岱豪...
以為我們好欺負嗎!?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阿!?
雖然我不常看SBL...
但是對某些球員也是略知一二...
對於自己國家的球員受傷...
也是會感到憤怒的...


中國的領隊道歉有什麼用?!
人是你打的嗎!?
你以為你出來道歉就沒事嗎!?
我們要的不是領隊的道歉...
我們要的是孟達的道歉...


如果你是男人的話就出來道歉...
不過我想你本來就不是男人...
如果你是...
你就不會做這麼髒的事了...


我們籃協禁賽孟達三場有什麼用!?
他又不是我們國家的球員...
他還是會回去中國阿?!
況且只是區區的三場比賽...
對他而言一點損傷都沒有...
而且他今天已經回去大陸了...
打完人之後...
就這樣一走了之...


吳岱豪的鼻樑卻是要2個月才會好...
是"至少"兩個月...
三場比賽值多久?!
禁三場比賽也算是處分嗎!?


應該說他不是我們國家的球員...
所以我們無法對他做出任何處分...
就是因為這樣...
他們可以無法無天...


打人又怎樣!?
你又沒辦法制裁我...
受傷的是他不是我...
贏球的是我不是他...
所以我想怎樣就怎樣...
因為你們不能對我怎樣...


明明知道中國的球員打球都很不乾淨...
那為什麼還要辦比賽呢!?
難道就只有中國打籃球嗎!?
其他國都不打籃球了嗎?!
就一定要我們的球員出事才知道要收手...
而且出事的永遠都是我們...


那個傢伙打完人還跟自己的隊友擊掌...
你們到底是不是人?!
有沒有人性阿!?
打到人就已經不對了...
還這個樣子...
你們根本就不配當個運動員...
不配跟我們的球員一起打球...
你們一點都不配...
你們真的很髒...


我知道這樣說很難聽...
但是我說的是事實...
因為你們就是髒...


我想我這樣說你們...
你們也覺得無所謂吧!!


我看下次在辦這個活動...
籃協繼續執迷不悟...
執意要繼續辦下去的話...
也沒有球隊敢參加了...
根本就是在跳火坑...
拿自己的球員生命開玩笑...


這次是哈孝遠眼睛被打瘀青...
這次是吳岱豪鼻樑被打斷...
那下次呢!?
下次誰又要被打?!
又要受什麼傷?!


這樣就已經是極限了...


姚明也可以不用來了...
他來幹麻阿!?
炫耀自己很高?!
炫耀自己是NBA的球員!?
他來我們也只是多花錢而已...


看新聞才知道他之前來過2次台灣...
這次是第三次...
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我知道我現在有點意氣用事...
因為我真的是很生氣...
我們只要照顧好自己的球員就好了...
先做好最基本的再去做其他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