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最近都有上線...
但是我用"隱藏"...
在我以往的觀念裡...
如果隱藏到不如不要上線...
但是現在不同了...


最近我去看了一些人的網誌...
大家也都跟我差不多...
都有類似"聲明"的文章...


可是我發現有些人比我更狠...
乾脆就未來的一年都不用電腦...
真是有夠"下定決心的"...


我這次始業考...
真的很慘...
還沒考我就知道了...
書連碰都沒碰還考好這有天理嗎!?


不過我也說過...
我目標放在北模...
現在看來還是一樣混= =...


我這幾天發現...
電腦對我的吸引力...
已經有明顯的降低...
或許要拖電腦之前壞2個多月的福吧!!
讓我漸漸適應沒有電腦的日子...


我想我的即時通我還是會上線...
但是我決定效法郭郭...
"永久隱藏"...
即使我上線...
也不會有多少人在線上...
因為這幾天我上線的時間都在都半夜12點~早上7點這之間...
誰會在這個時候上線阿?!
人少的可以...


不過我剩下最後的堅持就是...
我還是會固定上來發文章...
這個月會繼續寫...
下個月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看下個月的狀況再說吧!!


當然文章會因為學測一步一步的逼近...
倒數日期一天一天的變少...
發文也會與其成正比...


所以大概就是這樣啦!!
其他的跟原本的聲明一樣...
有事打電話或留言要吃飯也OK...


還有我最近沒接到誰的電話我都知道...
我沒回電話是有原因的...
因為上個月我們家電話費破表+創新高...
我爸媽超火的...
已經放話要把我家電話鎖起來了...
意思就是只能接不能打...
所以我這個月要收斂一點...


目前是還沒被鎖...
就是因為這樣...
更要讓我媽感受到我的收斂...
所以真的很抱歉...
我都沒回電給你們...


以後的每天都晚上9:30以後再打來吧!!
10:00以後會更加的保險...
10:00我"幾乎"都接的到...
其他時間我幾乎都不在...
就是這樣...


SORRY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