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們學校很酷...
新生訓練是四天三夜的...


9/4 

今天的首要任務是體檢...
第一關是繳費和填資料...
第二關就是要命的抽血= =...
雖然說我有捐血過...
捐血的針也比這個粗= =...
還是會"挫"好嗎?!


一開始先抽左手...
因為右手要寫字...
我也知道近期不會拿筆寫字XD...
總之針打左手是我的習慣(?!)...


針還沒打下去...
護士就說我的血管比較系...
呵呵...
我之前捐血的時候那個護士也這樣講耶!!


結果針才插下去沒多久...
感覺就不對了...
護士趕緊把針抽出來...
血管破了= =...
也就是我會變得像庭珊之前抽血那樣...
重點是血也沒抽多少
就是要重抽的意思啦!!


本來不想抽右手的...
現在到是非抽不可了= =...
護士幫我去換了一支較細的針...
這次很成功...
就挨了兩針罷了= =...


止血都要壓住傷口...
很酷的是我兩隻手都有傷口...
呈現了舉啞鈴的姿勢XDDD...
好蠢阿我= =...


看牙齒的時候...
伯伯說我的牙齒很漂亮喔:)...
在單子上沒有坐上任何的記號...
我已經很久沒有看牙醫了說...
從升國中後就沒有去過牙醫診所了...
話說我最近又再長智齒了...
超不舒服的...


到了量血壓...
阿姨叫我伸出沒有抽血的那隻手...
這個時候我無奈了...
因為我兩隻手都抽血了...
跟阿姨說明後...
叫我伸出血管沒爆的右手...


血壓量完要把那個黑黑的東西...
就是要拆掉綁在手上的東西...
阿姨跟我說"好~可以下來了"...
還是我沒有手可以拆下他= =...
阿姨突然發現我的窘境...
幫我把它拿下...
這個時候我很像廢人= =...


驗尿很麻煩不是我在說= =...
照個胸腔X光可以排這麼久= =...
明明進去不用幾秒就出來了...
怎麼可以排這麼久啊!?


後來到系辦去註冊...
我竟然忘了帶收據...
也忘了我把收據拿去哪了...
就用上網查的...
這樣也是ok的:)...


學長姐和助教順便跟我們說一下下午要選課的事...
大家都手忙腳亂...
怕很多人選...
怕教授嚴格...
怕電腦不喜歡我...
怕我就是被踢出去的那一個...


聽了說明越聽越亂= =...
後來就不聽了...
相信學長姐...


這段時間大家都在緊張選課的志願序...
我們這屆課開超少的...
最多只能修到21學分...
雖然最多可以選修25...
因為可太集中也太少...
再加上英文占掉一個共同選修...
所以最多就只能修到21學分...


助教為了讓我們專心選課...
幫大家訂了便當...
因為我閒閒沒事做的緣故...
超餓的= =...
重點是廠商送錯學校了XD...


廠商送來的時候...
他自己也覺得很抱歉...
看到他自己也跑得滿頭大汗...
覺得他好辛苦喔!!
當然是說沒關係囉:)...


終於到了下午的選課時間...
超超超超緊張的...
有學長說選自己課的時候都沒有這麼緊張...
現場學長幫我刪掉和調動了志願序...
為的就是讓我選到好課...
而且還要被選上...


選完後回到系辦繼續吃剛剛沒有吃完的便當...
再去選課前我又已經快吃完了...
整個就是餓死鬼投胎阿我XD...


聊了一下天...
學姊就放我們自由...
我當然是選擇回宿舍囉!!
涼快又有冷氣吹...
在體育館的社團博覽會就算了...
等到晚上的社團表演再說吧!!


晚上的社團表演很不錯...
管樂社人很少...
但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突然覺得復興管樂人真是多阿~


國樂社很酷...
讓我對國樂社改觀...


合唱團很迷你...
可是很有志氣...
超屌的你們:)...


國際標準舞社讓我很驚!!!!
竟是如此的棒...
超水準的啦!!


童軍社嚇到我了= =...
不過也是很棒啦!!
下次把螢光棒換成真的火球吧!!
阿不是啦我開玩笑的...
如果你們想要也是可以...
請先為我們保高額保險謝謝...


海天社很正點...
音樂剪接的超棒的...


海風社很有open將...
超可愛的啦!!!
而且迎新去小琉球喔!!!
我想去我想去...


我們學校竟然有布袋戲研究社...
這個超有創意...


跆拳道社啪啪聲不斷...
木片到處飛啊!!!!


魔術社很酷...
我喜歡鴿子...


吉他社是一定要的啦!!!
我會加它...
高中加吉他社都在打混...
這次真的要好好學了...
要把台北的吉他帶下來了...


原青社也很酷...
就是原住民你懂嘛!?
表演了鄒族的舞蹈和生活...
山地同胞是最棒的啦!!!


熱舞社的表演我很喜歡...
舞風很多...
不過我這種有肢體障礙的人不適合加熱舞社...
喜歡看表演較好了...


我們學校有棒壘社喔!!!
要不要參加呢!?
讓我再考慮看看吧!!!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力氣打球就是了...


還有個叫林老師社的= =...
晚會時沒有上台...
可是真的有這個團...
這是在幹嘛的啊!!!
感覺很有趣...


今天的表演很棒...
感覺都很好玩:)...


9/5


今天下午兩點公布選課結果...
下午三點開始加退選...


早上又是演講了...
又想睡了我...
先是輔導室的人來...
我又睡著了...


休息十分鐘換第二攤...
原本想請台大校長來演講...
當時看到流程就覺得有困難...
後來改成福華飯店的總經理來演講...
他是個和藹可親的人...
講話很溫柔...
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被催眠了...


剛開始我是醒的...
我也想撐阿!!!
可是我還是招架不住...


中途有醒...
大家都倒成一片...
威力驚人= =...
真的很對不起總經理...
然後又繼續睡= =...
不好意思本性難改...


總經理講了一個半小時...
我是被結束的掌聲吵醒= =...
總經理當場決定只要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和家長去住福華飯店...
或是我們在福華飯店辦活動都會有優惠...
不只優惠還送很多東西給我們...
他還說他會馬上跟公關部說...
詳情學務長會公布...


聽到這些話我心虛了...
因為剛剛他在演講的時候我都在睡覺...
醒來後得到這樣的大禮...
超心虛的我...


後來才知道...
總經理幫了我們學校很多忙...
也會幫我們推廣很多東西...
真的很謝謝他...
也對他很抱歉...
因為我睡死了= =...


再來是校歌教唱...
校歌的key一定要這麼高嘛!?
一開始上不去...
後來就ok了...
辛苦我們學校的男生...
以後就低八度吧!!
這樣還可以和聲...


唱完之後就閃人啦!!
今天中午吃好吃的...
吃麥噹噹...
我看這是我這幾天吃過最貴的...
出校門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大包小包的搭上國光客運...
大家都要回家啊!!!
我下禮拜再說吧!!!
我媽有叫我回去...
可是我是個懶人不想動...


買個麥當當也可以滿身大汗= =...
有快融化跟蒸發的感覺...
我一定要去考駕照...
我要學會騎"歐多賣"...
要不然我就需要一支鐵打的腳...


下午兩點前宿網竟然斷線了= =...
去交誼廳看了一下電視在進來...
連上線了...
要嚇死我嗎?!
等等就要加退選了耶= =!!


看了一下自己的課...
我選到了17.5個學分...
算不錯的了!!


先去學姐寢室討論了一下...
我需要加簽服務教育...
然後再加選寫字...
因為我想要多修一點學分起來...
這樣的學分實在是太少了...


加簽之後再辦也不遲...
到是寫字鬧了個烏龍= =...
加選的時候才發現我不能選...
寫字有兩堂...
我竟然看錯時間了...
好險電腦沒有瞎...
要不然真的事擺烏龍...
所以我佔到電腦教室的位子...
可是沒有加退選= =...


回到宿舍我倒是加選了普通數學...
對數學不至於討厭...
而且他好像是上國中的東西...
所以我就加選了他...
這樣就變成19.5個學分...
很好...


學長姐都說我的課還不錯...
如果真的還要加退選就等第二次...
有就加減修...
沒有也沒關係...
畢竟我們這屆的極限就是21個學分...
我這樣的課表很不錯了...


誰啊?!
把共E的課退給我吧!!
我共E是空堂耶= =...


下禮拜就開學囉!!
怎麼這麼快啊!?


下禮拜也要回台北...
剛剛還在跟我室友討論要怎麼搭車...
一直查資料...
也鬧出了不少笑話XDDD...


大家下禮拜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