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女宿瘋狂跳電!!!
整個就是不爽...
因為我有一篇網誌快打好了說...
竟然給我跳電了= =...
一夕之間全部化為烏有= =...


那天網誌在講我前天跟大前天的事...
就是我離開台北的第一個周末..
我已經懶得重打了...
就簡單的敘述一下好了...
星期六我跟沈杰還有佳翊去市區買衣服...
進去的第一間店就被坑= =...
雖然三個都有被坑到...
裡面就我最慘= =...
不過後來也逛得頗開心的就是了...


星期日我家的人下來看我...
真的很勤勞...
我媽在我剛下來的時候...
早中晚各打一通電話給我...
可見他有多想我阿~...
總之我這星期五晚上就會回到台北了...


星期六已滿...
星期五沒空...
星期日不確定...
要約的盡早...


我想我教師節那個禮拜也會回去...
雙十節的連續假期更不用說啦!!!
現在呈現兩個禮拜回去一次...
之後應該就會是一個月回去一次了...
教師節那個禮拜原本沒有要回去的...
之前有人問我要不要回去...
突然驚醒...
回去是一定要的啦!!


昨天女宿超恐怖的...
跳電後搶修好又跳電...
這樣子重複很多次...


一開始我們寢室全暗...
可是其他寢室日光燈都可以亮...
我們這間最特別...
連日光燈都不亮...


後來才想到...
因為佩怡先睡了...
所以他把大燈關掉...
我跟其他兩個室友發現的時候...
覺得我們三個超蠢的...


電來了就開電腦...
可是過沒多久又跳電...
電腦不正常關機N次...
真怕我的筆電壞掉= =...
後來電來了就不開機了...
認命的拿出英文單字本背單字...
就只有在這個時候會想到英文單字本= =...


打個電話給怡蓁...
不知不覺跟怡蓁聊了半個小時...
天阿~
才月初而已我的電話費就快爆了...
不過這也沒辦法啦!!


如果誰最近閒閒沒事做...
就打電話跟怡蓁聊聊天吧!!
這樣怡蓁才不會想那些有的沒有的...


昨天原本有服務教育的...
因為生輔組還沒排好地點...
所以昨天就不用上服務教育...
這也是我星期一唯一的一節課...
既然沒課了就是昨天放假...


話雖然是說放假啦!!
我跟佳翊昨天一直跑東跑西的...
先跑去印系上的通訊錄...
再跑去系辦加簽...
再跑去設備組借教室...
再跑去教官室找教官...
再打電話通知班導不用上課...
等等等等等......


我覺得學校的教官 阿姨 助教 老師 ...
他們人都好好喔:)...
雖然有累到...
但是很好玩...


原本第六節上課的時間取消了...
我跟佳翊實在是有太多事情要宣布了...
就去借教室集合大家...
借教室倒是還好...
麻煩的是通知大家...
跑宿舍打手機...


昨天跟大家溝通過後就不會這麼麻煩了...
大家分工合作嘛!!!
宿舍一層一個人負責通知...
這樣我們才不會這麼累...
也比較有效率...


吃晚餐的時候...
聽說生化系的公關要找我們系上的公關...
之前不是有資科系的了...
現在怎麼來個生化系啦?!
這就交給公關囉!!!


晚上到學校的寢室量系服...
為了要趕上系遊...
所以要趕快量系服SIZE才行...
下禮拜就要系烤了...
好期待啊!!
系烤再兩個禮拜就去系遊...
行程真是滿阿!!
聽說大三的學長姐也會包一台遊覽車的說...
人很多一定很熱鬧...


我已經越來越期待往後的日子了...
一定會很有趣很好玩...


今天我也超閒的...
唯一的課是國文課...
在七八節...
真的是閒得發荒...


可是我星期三四五的課幾乎全滿...
我想再修多一點課...
我們的課開的那麼少...
學長講都說我們這屆很奇怪...
課開的少得可憐...


我這幾天會再努力搶課的...
昨天多搶了一堂...
再多給我一堂就好...
這樣就完美了!!!


誰啊?!退"寫字"給我...
我會感謝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