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做錯事了...一樣上到一半烙跑...今天上課的時候拿到生日卡...
-1真用心阿!!還知道我生日...今天上課...聽不懂拉!!而且真的想翹...
所以就做拉!!今天生日卡是到-1紅樓兌換蛋糕...所以我跟小貝就先去紅樓...
吃蛋糕...好死不死遇到師母...也就是-1的老婆...他還問我們今天不用上課阿!!
我們就說...恩~對阿!!真是"夜路走多碰到鬼"...在那邊吃蛋糕的時候...
超尷尬的...嚇的我跟小貝一身冷汗...趕快吃完蛋糕閃人...嚇死了!!
這個地方不能久留...不過-1紅樓挺高級的說...很有"氣質"...怪怪的形容...
然後就跟小貝到北投拉!!小貝說他想吃冰...我就帶他到之前跟庭珊還有狗臉...
吃的那一家...我們合吃一碗冰...還沒吃就覺得肚子好漲喔!!難得我吃冰...
吃到會覺得漲...而且還吃不到半婉= =...好吧!!到最後...我跟小貝一路上...
都在搞笑...不過真的挺好笑的...哈~~~!!!到最後空虛到去逛三商...
帶小貝去見視見視...哈哈!!夠酷吧!!酷斃了= =...然後又到何嘉仁...
我在三商的時候...把小貝的傘用壞了= =...我不是故意的= =...到何嘉仁...
沒有雨...想不到一出來...竟然是"傾盆大雨"...後果大家可想而知...
竟然傘壞了只有認命拉!!唉~真是糟糕...還有我跟小貝約定好...從今以後...
決不"翹課"...因為我今天嚇到我們了= =好吧!!從此之後...我要當乖小孩...
要不然會像今天一樣...下出一身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