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答應了...
或許是我想太多...
換個角度想...
事情應該沒有那麼嚴重才對...
所以我就答應拉...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在急什麼...
不過不管怎樣...
我發現我好像別無選擇...
因為你一直認為我已經答應了...
所以好吧!!
將計就計...
為了這個...
我還說謊了= =...
還怕被拆穿...
真是恐怖><...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才知道我自己的重要性...
原來我也有那麼重要...
到今天我才知道...
好吧!!
我看我能做的也只有這樣了...
畢竟到目前為止是這樣...
我能做的只有這樣...
如果連這個我都做不到...
那就太OOXX...
或許我能做的...
也只有這個吧!!
不管你是不是早就認為我答應了...
到頭來我還是會答應...
因為這個還在我的能力範圍...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除了這個...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要加油阿!!
做自己想做的吧!!
只要需要...
我都會幫你的...
畢竟我只能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