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知道一件...
讓我很傻眼的事情...
真的是...
心機有夠重的...
我整個就是怒到了...
超想揍人的...
怎麼可以這樣阿?!
你一個人自己在那邊暗爽就好啦!!
我想你是故意的吧!!
真的是...
讓我覺得有夠OOXX的...
當場很想密你...
然後罵你幾句...
這樣就算了...
還在那邊自以為...
拜託...
真的是快昏倒了我>"<...
真的是夠了...
要不是因為你的話...
或許現在事情也不會這樣...
你懂嗎?!
都是因為你拉!!
真的是...
難道女生心機都要這麼重嗎?!
我最恨心機重的女生...
氣死我了...
雖然不甘我的事...
雖然我只是個旁觀者...
但是我覺得這件是真的是有點扯...
唉~
好吧!!
就當做我在發洩...
現在心情好多了!!
不過我對你的印象越來越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