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很多人心情不好...
而且都是我身邊週遭的人...
都是我的好朋友...
我病好了...
最近也很平靜...
但是朋友有難...
就要幫忙分擔...
今天在跟好朋友講電話的時候...
終於講出我的真心話了...
其實過去1年來...
在學校裡...
都不是原本的我...
回到家的我...
跟朋友講電話的我...
在線上聊天的我...
在補習班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在學校總是很安靜...
我知道這時候有人就會抨擊我...
尤其是國中同學...哈!!
就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想安靜...
我只是想好好做好一個學生的本份而已...
其他的事情我一律不管...
只管好自己份內的事...
過去一年裡...
我不曾對任何人說出這種話...
今天講電話的時候...
我講出來了...
因為對方跟我一樣有這種感受...
"在學校的他並不是真正的他"...
至於為什麼會這樣...
我們也不知道...


跟我講電話的那位大姊...
我要說的是...
你長大了...
變懂事了...
而且你的危機意識很強...
你要加油喔!!
我知道現在可能有點難受...
這種感覺我也有過...
但是我比你幸運一點...
希望你未來會更好...
有事情要跟我說喔!!
不要悶在心裡...
我會跟你一起分擔的...^^
加油!!
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