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start of something new 盜用了我 哈 就借用一下!


暑假過的真快,兩個多月,
"咻--",一下子就過了,我甚麼也沒做,唉~
回頭看真的是浪費光陰呀我,該檢討!


開學前去了102級的迎新訓練,一結束就回台北,
就這樣南北南北的奔跑,沒辦法,還有事情要處理,
結果系排暑訓就沒參加了,唉~,再嘆一聲氣:( 。


星期六代表我爸媽去明德參加親師懇談會,
天阿~心裡有著很多的OS,而且大家都是爸媽去,
只有我是以姐姐的身分去,頗尷尬的說,
沒辦法我媽要去我弟的學校,我爸要工作,
早上剛好沒事,就去了,只是聽完國英數的老師講完話我就走了,
因為接下來要講的老師,都是以前教過我的老師,
被他們認出來多尷尬,哈哈哈!結果還是在校園的某處遇到了一些老師,
還記得我的你們讓我很感動,後來到班導的班找老師,
老師一看到我就知道我為什麼會出現,真了解我,
把我去綠島買的紀念品給老師,聊了幾句我就走了,
怕占用老師太多時間,改天在約時間跟老師聊聊,還是喜歡明德:)。


後來又跑去看學長比賽,輸了我知道,
看台上的其他觀眾也知道,但是你們給了我們一場精彩的比賽,
我們知道你們都盡力了,你們拼戰到最後一刻,
很可惜的在關鍵的第五局落敗,這些都沒關係,真的,
因為在大家的心中,你們才是真正的冠軍,
比賽結束時大家都起立為你們鼓掌,相信你們都看到了:),
這比甚麼都重要,也都值得。


開學了,我只能說學弟妹們好貼心,也好有趣,哈哈哈!


這個禮拜每天都很晚睡,都是兩三點吧!
然後每天早起,都七八點吧!
很多很多原因我晚睡早起,
有點累,真的只有一點點,但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每天都保持在高檔的狀態,很開心。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忙碌,討厭閒置,
只是上了一個禮拜的課,我想這學期要閒置很難,
系上的課有點重,個案跟組報好多,
尤其是星期三跟星期四要繃緊神經,
中午寧願不吃飯也要睡午覺,不然我瘋掉吧我,哈哈哈!
這樣也好,就會把握時間,才不會浪費時間。


被英文拋棄一年的我,決定要念點英文了,
不然真的會完蛋,現在英文剩不到一千字吧!
快哭了我,唉~不可以再被英文拋棄了,
是該重拾書本了,希望這次不是只有三分鐘熱度,要持之以恆呀!


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的:),很愛老天爺,
前天打電話給語矯個案的家長,在打電話之前很怕我沒有辦法配合個案的時間,
結果家長很nice的說要配合我的時間,太令我感動了,
運氣很好的是,個案在長庚培訓時有接觸過,只是我又要想新的遊戲了= =,
哈哈!原本想說前幾堂課可以用以前的遊戲跟個案互動,我失策了我XD,
下禮拜要開工了,加油加油!希望真的可以幫助到個案:)。


希望一到五的晚上都不會有空洞,要滿滿滿,
比較喜歡忙碌的感覺,哈!因為想把很多想做的事情一一完成。


這個周末很充實,很開心,因為有你們,哈哈!


才開學一個禮拜,身邊好多人感冒生命,
忙碌之於,身體還是要顧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