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有你們,一開始怕你們不high,最後還是high翻天!



抽小隊員的當天,好像睡死在寢室吧!
剛開始看到名單有點害怕,因為我跟大家都不熟,
天阿~在系出遊前有偷偷打聽了一下,
我的小隊員都好安靜喔~我比較需要high咖,哈哈哈!


不過也還好,我的小隊員沒有讓我失望,
大家熟了就慢慢high了,哈哈阿!


四小真的超棒的拉~





在遊覽車上玩車康,中途要是有冷場,
真的很對不起捏,沒甚麼經驗,有機會會改進的,阿哈哈!
只是毛毛他們那組怎麼一直猜中= =,是扣分的意思XD。


在綠盈農場狂奔,因為我們的關卡,
一下在東,一下在西,爬上爬下,跑左跑右,
累歸累,但是好有趣喔!我一直帶著大家狂奔,哈哈!


每一關大家都玩得很用力,我們得了好多分呀呀呀!
很努力的編出即興歌曲"小薇",最後竟然取代了原本的對呼,
也太逗趣了我們,早知道對呼就不用事先編了,哈!





回到民宿,大家都累了,可是晚上還有重頭戲呢!
大家在吃飯的時候,開始搬器材,搬道具,練肌肉了XD,
忙歸忙,可是心裡很開心,很充實:)。


晚會開始囉囉囉~拜火舞大家玩得好開心,
只是小心不要踢到營火喔:),一開始大家就這麼high是誰也沒料到的吧!
重點還是high起來了呀呀呀!


晚會的主持人辛苦了,想梗想很久,排練排了好幾次,
你們的辛苦室有代價的,每個梗都好好笑喔!
雖然彩排的時候都看過了,不過還是很好笑XD。


LADY YAOYAO和LADY GUGU也辛苦了,
掀起了晚會的大高潮呀~


各小隊的學弟妹們也是,晚會表演,讓你們腦力激盪一下XD,
你們都超團結的,討論的時間真的超短的,道具跟歌曲結合在一起都怪怪的,
你們一下子就有共識,坐在旁邊看你們排練,真的覺得你們超強的!


最後的夜遊,我只能說我不喜歡看鬼片,所以就到處串門子囉!
看到你們被整,我竟然差點就大笑出來了,天阿~
好吧!你們要看就明年玩你們下一屆的學弟妹吧!


這天收完東西,大家都很晚睡,我洗完澡就躺平了吧XD,
我想我是帶著微笑入眠的。


隔天好像起的太晚了= =,還是有點累,不過還是要打起精神,
跳早操囉囉囉!!!是我老了嗎?怎麼跳個幾次就累了XD,
而且我也跳太多次了吧!算了,當減肥,哈哈阿!


之後就往安平老街前進~我只能說這裡比我之前來還要熱鬧= =,
玩了兵乓球,拿到兩根槌子,要打人嗎?哈哈哈!
後來託于烜幫我買依蕾特,高檔的布丁,吃起來果然不太一樣,
原來香蕉煌就是買這個給師母吃的呀~今天嚐到了,哈哈阿!


衝到林默娘公園,又是一陣的團康活動,
真的老了,爬坡有點累,不過還是要為四小搶分呀呀!
玩得好high也好累,又叫又跳的:)。


最後是頒獎時間~一直喊四小四小的,就是要炒熱氣氛,
當然最後是通通有獎囉!


再上車之前還多了一個行程,就是去看張智成的簽唱會,
會不會太巧了一點,剛好張智成再公園的對面辦簽唱會,
而且是最後一場的簽唱會,張智成的實力是眾所皆知的,
現場聽真的是一種享受呀呀呀~當下真的很想掏錢買專輯,
最後還是沒買,最近繳很多錢,透支了說,唉~


回到車上,大家又開始唱歌囉~
大家都擁有好歌喉,夜唱了拉,哈哈阿!


這兩天一夜真的很棒很棒,
謝謝101+102的大家,
謝謝總召+副召,
謝謝老師們,
謝謝每個人囉:)。





特教系102擠在嘉義遊台南,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