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客運回台北...
六點整的車...
到台北快11點了...
我想這樣算快的吧!!


在捷運上就連絡昱伶...
請他打電話給老師...
上次我有跟老師說我們會回去看他...
可是我一直沒空約時間...


昨天早上我有打電話給老師...
可是手機關機...
可能是在上課吧!!
我都已經脫離國中這麼久了...
我也忘記何時上課何時下課了...


老師又想請我們吃飯了...
在昱伶的堅持之下...
當然是沒請成囉!!
變成我們要買PIZZA請老師...
所以造就我今天五點就要去買PIZZA...
明明就約六點在明德捷運站集合...


出門下了點小雨...
五點到了只有我一個人= =...
庭珊跟昱伶都遲到...
算了 我習慣了  呵...


我們光決定口味就決定很久...
真是沒主見的幾個人...
真不應該就我們來買PIZZA的= =...


再等PIZZA的時候打電話給巧克力跟映廷還有大砲...
映廷沒接電話...
巧克力很FREE的說他等等會到明德...
大砲說他要騎車殺到明德...
呵呵呵...
大家都這麼的隨性阿!?
果然是917...


等我們買好PIZZA阿典來電...
他說他要來北投跟我們會合...
ㄜ...幹麻不直接到明德阿!?
下午不是去上課嗎!?
到明德明明就順路...
算了...來幫忙拿東西的...


到了明德大家都遲到...
沒關係我說過我習慣了...
只有大砲最準時...
我們在北投的時候他就到了...
反正我樂的有時間跟大家聊天...
後來巧克力來了...


映廷回電給我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們現在在明德問他要不要過來...
他說好叫我們等他一下...
呵呵呵  大家真的很隨性...


陳威仁在台北車站...
狗臉在西門...
映廷在家...
奕麟正要出發...
就我留下來等人...
其他人就先去老師家...
不能讓老師等太久...


狗臉先到...
他是從學校過來...
誰說他在西門的阿!?
我跟狗臉聊天聊超久陳威仁才到...
護送女朋友回家再衝過來的傢伙...
再來是奕麟...
念設計課業真的超重的...
再來是映廷...
噢噢噢超久不見的說...


到了老師家...
老師還是有準備東西要給我們吃...
到頭來老師還是破費了...
4個PIZZA我這群人竟然吃不完= =...
10個人吃不完四個PIZZA...


陳威仁吃到一半跑去客廳不知道在幹麻...
早上只是他女朋友去約會就虛成這樣...
狗臉更是神經病...
抓著陳威仁的腳做些奇奇怪怪的動作= =...
高三壓力這麼大嗎!?
回家快背背英文單字吧你...


聊天的時候...
原來大部分的人都看過海角七號了阿!!
中途還跟老師借電腦傳電影裡的歌給昱伶...
大砲你就不要哀怨了...
你沒隨身碟也沒有手機傳輸線再加上電腦又壞掉...
我也救不了你...
等你有新電腦我再傳給你囉!!


老師也聊了一下新一屆的學弟妹...
感覺他們挺乖的...


大家吃飽之後坐在客廳聊天...
有些人跑去收拾餐桌上的殘局...
後來大家又坐回原位...
突然發現阿典不見了!?
聽到廚房有聲音...
竟然阿典在洗碗!!!!
天阿!!!怎麼會阿典在洗碗呢!?
這樣我們現場五個女生的面子往哪擺阿?!
這個畫面被庭珊拍了下來...
有興趣者請洽庭珊XD...


後來才發現...
一推人用SONY的手機...
藍芽好用的地方就在這...
大家開始傳檔案...
互相交流一下...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
下次換手機請換SONY的XD...


不知不覺就十點了...
怎麼這麼快阿?!


每次回明德都特別的開心...
時間也過的特別快...
真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了!?
大家在大學都要好好加油喔:)...
我也會加油的...


離開老師家時...
跟老師說聲教師節快樂...
還有...
祝全天下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再來我要謝謝庭珊跟映廷...
在今天他們兩個都給我跟奕麟生日禮物...
之前原本要在我跟奕麟生日的時候約吃飯的...
但是時間一延再延...
都是颱風啦!!


總之...
真的很謝謝庭珊跟映廷:)...
下次禮物就不用了啦!!
每次聚會都看的到你們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