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一天一天打...
就全部都打在一起吧!!


吉他社(9/22)

我百分百確定我要加吉他社了...老師很有趣的...和藹可親的人...他也有看海角七號耶!!
因為他今天就用吉他彈了海角七號的歌...ㄜ...不是無樂不作...是口白念信時的背景音樂...
他竟然認識海角七號的導演...我想認識范逸臣耶XD...叫范逸臣來吉他社教我們彈吉他:)...
社費很便宜...只要150...真的很便宜...比我想像中的便宜超多的...以前在復興的時候...
社費很像是500還800吧!!不過我都沒有繳就是了XD...但是今天社課我就直接繳錢了...
總之就是確定會加吉他社...我真的很想把吉他學好...高中的時候都在打混摸魚...
這禮拜回台北我要把吉他帶下來給老師看一下...畢竟那是我媽傳給我的...意思就是...
那把吉他是我媽的...歷史悠久...不知道他裡面有沒有鋼管...不是鋼管舞的鋼管= =...
反正懂我在說甚麼的就會知道...如果沒有我打算買個新的...最近花了很多錢...
我不想再叫我媽出錢了...吉他的錢我打算拿我暑假打工的錢來付...希望大學這四年...
我真的可以把吉他學好...還好今天因為下雨系籃迎新取消...要不然真的是死定了...
真不知道要去吉他社還是去打系籃好...


系羽迎新(9/23)

今天系羽迎新阿...我當然有去湊熱鬧...原本想要上場打得...可是一到體育館...
全身的力氣都沒了...所以我就在旁邊當啦啦隊啦!!我們要打兩輪...一次跟大二...
一次跟大三...第一個上場的是女單慶美...他超強了啦!!漂亮的擊敗學姊...
之後是男單...戴維谷是上去搞笑的嗎= =...不過還真的有好笑到...
他的動作都挺誇張的...再來是女雙...葦亭跟怡瑄也擊敗了學姊...
男雙就沒有這麼容易了...畢竟學長們的默契會比較好...混雙方面...
我們以些微的比數輸了...雖然最後我們是輸了...可是真的打得很開心...
大三的學長姐當很強= =...連球套都可以打...超強的= =...打完兩輪後...
有人又繼續留下來打...真是熱血...我看到第二輪的後半段我就開始跟學姐聊起天來了...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啦!!!慶美超級厲害的...他在第二輪的時候跟戴維谷打混雙...
可是戴維谷不會發球...慶美超有耐心的教他...讓我超佩服的啦!!
後來他們上場打混雙後...戴維谷跟第一輪打男單的戴維谷不一樣...
真不經懷疑他是戴維谷嗎XD...只能說慶美真的很厲害...


繳很多很多錢

感覺起來大一開銷好大...應該說最近的開銷很大...買書...書一本都是三百五百起跳...
每一堂課都用不同的書...照樣買下來也花了好幾千...系學會費一次繳三年的費用...
一年五百...班費也是五百...還有系服的費用...我系出遊的錢也還沒繳...天阿= =...
再加上每次回家的車資...來回差不多要兩千...噢噢噢真的是超貴的啦!!
每天的早午晚餐...雖然這邊消費比台北低一點...可是每天這樣吃開銷真的不小...
再加上現在剛開學...課業還不是那麼重...又到了一個甚麼都很新鮮的地方...
有時候都會趴趴走...尤其是周末的時候...都會跑出去玩...去外面看一看...
這樣的開銷真的很嚇人...唉唉唉...我是不是該考慮要去打工了呢!?
要不然依我這樣的開銷對家裡也是種負擔...


國片國片請支持

最近我很瘋國片...也很瘋電影...暑假到現在我看了超多的電影...真的很多= =...
海角七號跟囧男孩都很不錯...你們自己去看看票房就知道了...最近九降風重新上映...
我也很想看...首映的時候沒時間去看...葦亭他去電影院看過...他說很好看...
讓我更想去看了...之前去看囧男孩的時候就想說...如果有九降風先看九降風...
可是九降風只在新竹跟台北上映...真是的= =...我無奈了...十月底有歌舞青春3...
我也想去看...跟小貝約好了說...最近新上映的片子我倒是沒有甚麼特別感興趣的...
當然九降風除外...我們學校還有一門課的作業就是要去看最近上映的三部國片的其中一片...
除了剛剛說的海角七號 囧男孩...另一部是花吃了那女孩...不過這部片子跟斷背山是同類型的...
我是不會去看的...那不是我喜歡的tone...我竟然沒修到那門課...真是可惜...
之前看到軒仔說他想再去看一次海角七號...害我也很想再進電影院去看一次喔!!


功課OK

剛開學的課也都不會太重...但是十月底前我們要交很多報告= =...
我都無奈了...現在要看論文跟期刊...我的眼睛都快花了...還要打心得...
噢噢噢噢這下子會花很多時間...我想我會越來越忙了...
不過我想我還應付得來才是...


體育課很熱血(9/24)

今天體育課打籃球...我跟怡瑄他們上同一節籃球課...一開始拿到球練投籃...
後來玩起了帶球上籃...記得國中的時候還考過帶球上籃...高中很少碰籃球...
我想根本就沒有碰過吧!!剛開始腳步都會踏錯= =...後來就好很多了...
也沒好到哪裡去...老師看到我們在"亂帶球上籃"...就跑來教我們...
打著打著就有越來越順的感覺...老師也會適時的調整我們的動作...
打到最後只剩下我跟怡瑄...真的很累...在西校竟然找不到自動販賣機...
東西不論是宿舍還是各棟大樓都有耶= =...西校怎麼找都找不到...
因為體育課過操的緣故...兩性心理的課我小瞇了一下...
後來因為課程還挺有趣的...就清醒了...中途下課繼續睡...是有這麼累喔!?


迎新躲避球賽延期(9/24)

今天晚上有迎新躲避球賽...天啊!!我已經有六年沒打過躲避球了耶!!
也就是國小畢業以後就沒打過了...即使有次數也不超過五次= =...
而且我進去也只有被打出外場的份...到外場之後就沒有機會回內場了...
我們班男生本來就不多...可是今天一堆家族辦小家聚...剩下來的人也不知道夠不夠上場...
因為要有二十個人上場...結果到了晚上我們系上的人來不到十個= =...
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去小家聚的人這麼多啊!?今天是好日子嗎!?
後來因為下雨我們這場之後的比賽延期(包含我們這場)...我們才逃過一劫...
要不然我想我們只有宣布棄權的份...人數不夠怎麼打啊!?雖然人少是比較好躲拉!!
比賽取消之後我們都鬆了一口氣...我也忘記要練系排了= =...
陪曉珊去應徵打工...在西校那邊...感覺起來老闆人很好...再來就看曉珊自己的決定了...
回來的時候系排應該是還在練習...但是我真的忘了= =...就回宿舍看電視 聊天...
怎麼會這麼悠閒啊?!我也是看到"忘記是誰"的網誌才知道今天有練系排...
呵呵呵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明天躲避球要一連打三場...這麼刺激...
延期的結果就是比賽擠成同一天...原本是今明兩天的...這樣也好啦!!今天滿堂...
我有點累了...明天比較閒應該是OK...只是我們明天是第一場...
好像是五點多開始打吧!!可是我們必修課上到第九節耶!!六點二十才下課唷!!
這樣要怎麼辦啊?!慶美超熱心的啦!!剛剛一房一房通知明天要記得去比躲避球賽...
整個就是很可愛耶他...永遠都有一股傻勁...我明明就沒有報名要打...
我想我會去當後補球員吧!!如果人數不到二十就進去湊數...哈哈哈!!


躲避球賽再度取消(9/25)

是阿是啊!!今天又下雨了...聽說颱風要來了...天阿= =...怎麼我每次要回台北都遇到颱風...
該不會星期六要回明德的行程要取消吧!!噢不~上次的慶生會也因為颱風取消...
這次不要再來一次了...才來屏東一個月...我發現我花了好多錢= =...我以為只有我這樣...
想不到其他人也是這樣...唉唉唉唉...怎麼開銷這麼大啊!?我自己今天也嚇了一跳...
我媽也嚇到了...而且我系出遊的錢還沒繳耶= =...因為沒錢了...我在等我媽救助我...
原本想說這禮拜乾脆不要回台北算了...這樣來回的開銷也不少...回去看老師等雙十節也不遲...
可是我阿嬤為了要看我...前天就跑到台北了...搞不好叔叔為了要讓我看妹妹...
星期六或星期天也會來我家...大家都為了我這樣了...我看我還是回去好了...
先前很猶豫的...一聽到這些我想我還是回去好了...至於颱風的問題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如果星期六因為風雨的關係不能回明德看老師...那等到雙十節也不遲...
就趁這個時候多多陪陪家人...感覺得出來他們很想我:)...


毒奶粉= = 害人不淺啊!!(9/25)

這幾天在交誼廳看電視...都會看到毒奶粉的報導...唉唉唉...怎麼這麼多不能吃啊?!
連我最喜歡的巧克力也不行= =...天啊!!!中國可以在黑心一點沒有關係= =...
話說立頓奶茶也出事了= =...我書架上竟然還有四瓶立頓奶茶耶= =...
之前我爸媽下來看我的時候...我從車上A了一排下來...之前喝了一瓶...
結果現在就出事了...不知道我的腎現在還好嗎?!慈雯還跟我說你可以去醫院檢查...
反正又不用錢...呵呵呵...誰現在便秘的...我可以提供他奶茶喔XD!!!
今天我打電話給我媽...我媽特別交代我不要喝奶類的東西...
呵呵...我喝下去的立頓奶茶不知道是誰買的齁= =...才喝一瓶而已應該不會怎樣吧!!
昨天跟曉珊在交誼廳看三立新聞...他一直跑出有毒的奶類商品的跑馬燈...
我們都張大眼睛看...竟然連兵都出了問題...咖啡也是= =...看來我不只喝下奶茶有事而已...
我之前可喝下不少有毒的東西...噢噢噢我有開始擔心起我的腎了...我不要他結石或是鈣化阿!!
"腰子哪甭好...人生就是黑白的..."(明明就是肝= =硬要改成腎...)管他的...
我想這些事情要落幕還要一陣子...我看我們早餐改喝豆漿改吃蛋餅稀飯也不錯...


關於無名分類(9/25)

老實說我對於這件事情已經忍很久了= =...分類就跟之前一樣就好了幹嘛這麼麻煩啊?!
這樣反而會造成我們的困擾耶= =...還有我的好友爆掉了...我現在在猶豫我到底要不要變成銀牌...
要花499...就算我把好友刪掉一些...我的相簿容量也快不夠了...天啊!!!好難抉擇喔!!
我到底要不要花錢去買容量呢!?升銀牌是我的底線...這也是要花我自己的錢...
畢竟這是我自己的事...花我媽的錢實在是太沒道理了...至於好友我已經全部都隱藏了...
最近要整理一下才行...升級的事情再說吧!!哪天我受不理我就會去繳...
如果還過得去就不會繳...我是個窮學生...最近的開銷又這麼的大...唉唉唉唉...
表演藝術要去看表演交報告...我已經鎖定一齣舞台劇了...又要花錢了...
可能要拜託昱伶幫我買票...就雙十節回台北順便去城市舞台看...希望會不錯看...
不要讓我失望拜託~...要兩齣表演耶!!另外一部我正在物色當中...最好是速戰速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