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明德...好棒喔!!大家都沒變...要說有變...可能就是身上的制服吧!!
以下是我對今天有回去的人所說的話...

1.葉廷~...我只能說...你真的是...去到明德...重投到尾就一直喊肚子餓...
真是受不了...不過還是誇獎你一下好了...你還是一樣帥喔!!哈!!雖然...
嘴巴喊肚子餓...但是看到籃球什麼都不重要了...果然是葉廷~

2.狗臉...你發明的那是什麼鬼pose阿!!不是我在講...真的是有"俗"到耶你...
還說也把這個動作在士商發揚光大...真的還假的?!不要鬧了...放學後...
還發神經的在士商操場跑10圈...真的是瘋了你...一天兩天留下來跑就算了...
你是天天留...真的是怪人耶你!!我覺得你還是想辦法長高比較實在...
今天跟你比身高的時候...你才跟我差不多高...太矮了你...不要跑步了拉!!
去跳跳繩吧你...跑操場又不會長高...還有你膽子挺大的ㄟ...今天庭珊...
打電話給你...你明明就還在上課...結果竟然還敢接電話...整個就是大排喔你...
還有不要在學你們教官的動作了...笑死我跟庭珊還有昱伶...肚子快痛死了...
哈哈哈!!!現在想到還是很好笑!!><...XDDDD!!


3.木蘭...今天看到你超高興的...好久不見拉!!你變很多喔!!話不多了...
讓我有點不習慣...而且穿上北台的制服也變man囉!!

4.大砲...雖然你今天沒有回去...但是我還是有話要說...真的是很奇怪耶你!!
叫你回去竟然步回去!!我想8成又是因為穿制服還是運動服原因吧!!你之前說...
你穿你們學校的運動服很醜...你穿制服比較帥...我決定我要嗆你...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差耶!!穿什麼還不都是大炮...哈!!!

5.蛋頭...今天在趕飛機阿?!還是趕火車?!那麼早就走了...不是說7:00...
才要去看醫生嗎??6:30叫烙跑了...好笑的你都沒看到...真可惜...

6.林柏翰...今天看到你你好像又長高了...我想應該破200了吧!!
真是另人忌妒...想當年畢業的時候你就已經194了...破200對你而言...
應該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吧!!還有...你變懂事囉!!你不在是那個...
智商跟身高成反比的林柏翰...今天從你的言行舉止看的出來...你真的變了...
而且是變好了...我喜歡現在的你...但是有希望你不要喪失搞笑的那一部份喔!!

7.巧克力...好久不見阿!!巧克力...你一樣...話不多...功課一樣好...
真是令人忌妒...可惡!!你的數學天份要是分我一點就好囉!!

8.蘿蔔...臭蘿蔔!!好一個植物阿你...叫你帶他來借我看一下...竟然跟我說...
他要補習...我說...一下下就好...你竟然跟我說要讓他學習...真的是...
讓我無言囉!!不過這句話有笑點...好啦好啦!!不過你答應我要給我的喔!!
不准賴皮喔!!一言為定...

9.珮華...雖然你沒到...但是我很想念你喔!!

10.榕芝...今天看到你...我超高興的...HUGH翻拉!!好久不見ㄋㄟ...
你又變漂亮囉!!^^

11.慈娟...老樣子...天天在學校見面看都看膩了...看到這個...
不要哪天衝來打我喔...我說的事實話...你要加油喔!!我能幫的...
會盡量幫的...加油!!!

12.奕麟...當上班長很辛苦吧!!你要加油喔!!我相信你可以的!!
有事要說喔!!我會聽!!

13.昱伶...自從離開曾老...就很少看到你...超想你的...你的頭髮好長喔!!
長到庭珊忌妒...想把你的頭髮用剪刀剪掉...哈!!你還是那麼好騙...

14.庭珊...你要乖喔!!我知道你最進心情不好...今天我們也分享了心事...
放心吧!!沒事的...我想他不是有意的...過幾天就好了...果然...
復興人還是最了解復興人了...

15.怡蓁...你很不乖喔!!晚自席唸書不唸書...打電話來找我們幾個聊天...
我到你很喜歡我們...但是也不用這樣阿?!好啦!!我們當場會議通過...
為了你這個大小姐...我們決定以後都星期五回明德...為了你...我要掉課...
你看我多麼犧牲阿!?看你要給我什麼獎勵才好...

16.映廷...映廷又變"正"了...而且人也超NICE...總是附和廷珊的歪言歪語...
辛苦你了映廷...

17.張廷梅老師...老師~今天雖然不是正式的教師節...但是我們回去...
就是為了要慶祝屬於你的日子阿?!結果今天一票人吃飯的錢都是你付的...
我硬要塞錢給你你又不收...真的是...還說等我們以後有能力的時候在請你...
你說的喔!!你就不要吃到撐~~~還有謝謝師丈的蛋糕...很好吃喔!!

18.小光老師...今天看到你真好...我們在辦公室的時候正說到你耶!!
結果你就出現了...你人真好...頭髮變多囉!!哈!!!

19.健教老師...老師~今天要不是映廷認出你...我應該就跟你擦肩而過了吧!!
老師你變囉!!變正了!!把頭髮燙捲了...而且還帶起了黑框眼鏡...超好看的...

20.英文老師...今天沒看到你真可惜...映廷說他有看到你...埃毆~
我太晚回去了拉!!早知道就早點回去...超想你的!!聽老師說你明年退休阿?!
那我們下次同學會也邀你來好了...因為聽說你退休會就不待在台北了...
這樣就很難看到你ㄌㄟ...我會想你的!!!

21.歷史老師...老師你還是一樣的酷喔!!一點都沒變...

22.校長...今天在校門口看到你...有一股莫名的輕切感...^^

23.組長...你還是一樣的兇...幹麻通過什麼"禁止畢業生進入校園"...
這種鬼東西阿??真的很奇怪ㄟ你...這樣我們以後回去會很麻煩的...
對我們這群感情好的917同學而言...很麻煩耶!!不然你在後面加上...
"35屆917畢業生除外好了"...沒有拉!!開玩笑的...

24.公牛...我跟你說喔!!怡蓁超想你的...雖然你不知道我網誌...
這只是打爽的...哈!!

25.給明德...我超愛你的!!>/////<...愛死了!!>////<



其實我在打這篇之前...有打一篇完整的事件發生過程...
但是我的手太賤了...竟然去按到ESC鍵...把我打了快半小時的文章...
全部都洗掉了...而我的重打了...所以先打這樣...要看完整的...
等哪天我太閒...還是心情好的時候在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