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也不清楚...
這一切...
是巧合還是刻意的...
我希望這是個巧合...
雖然有很多人跟我說...
這可能不是巧合...
但是我還是認為...
這恐怕是個巧合...
我不希望你是刻意的...
這樣的話...
會讓我對你的映像很差...
我不喜歡這樣子...
所以...
為了要讓我對你的映像...
跟以前一樣...
所以我選擇...
這一切都是...
巧合...




今天我去補中檢複試的課程...
今天很難得的...
寫作跟口說都在80分以上...
表示我寫作跟口說都有過...
我以為我應該會很開心的...
但是...
我卻開心不起來...
就是不開心...
或許老毛病又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