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回來啦!!
這個週休我跑出去玩了...
先回老家再去高雄...


吃了一堆東西...
星期六晚上我們家就烤肉了...
我吃了一推= =...
天阿~
我又要變胖了...
可是真的真的很好吃><...


叔叔跟嬸嬸真的很疼我們...
買衣服+UNO給我們...
(我說的UNO不是洗髮精的那個UNO...他是一種類似撲克牌的東西...)
我們就開始在客廳廝殺...
超好玩的...


去高雄阿伯他們中餐跟晚餐都準備的超豐盛...
我又開始狂吃了= =...
我想應該沒有嚇到阿伯他們才是...
話說他們家的小孩都好害羞喔!!


不過等到我離開的時候...
我已經跟其中一位妹妹混熟了...
突然有一種莫名成就感...
因為她們實在是太內向了...


我發現他們家3姐妹都喜歡"棒棒糖"...
因為中午的時候明明就有很多偶像劇可看...
他們竟然看起了"黑糖馬奇朵"...
我就跟他們看了一下...
這是我第一次看黑糖馬奇朵...
感想是......很好笑XDDDDDD...
不過我想我不會繼續看就是了...
呵呵呵......


而且就在我們南下回老家的時候...
補習班打電話來說要加課...
就是星期一早上= =...
真是豬頭補習班耶!!
在我正開心要出去玩...
也正開心星期六跟星期天的補習都不用捕的同時...
竟然跟我說要加課...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我們家本來就只打算要玩兩天...
所以OK的!!
只是覺得有點累而已...


話說我今天早上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全身腰酸背痛...
所以我爸就幫我改成下午上課...


話說捰國文已經缺好幾堂課了...
都還沒去補起來...
看來接下來還有一推補習等著我...














































































接下來...
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












































































































那個不幸的消息就是...
我們家即時通壞了...
不是電腦壞囉!!
全部電腦裡的東西...
就只有即時通打不開...
所以現在也不用隱藏上線了...
是即時通直接掛點...
整個就是酷斃了= =...


我難得連放4天假...
竟然都不能上線...


我有想過用MSN但是...
問題是...
我忘記密碼了...
而且我已經很久沒登了...
所以我想帳號應該已經被刪掉了...


結稐是...
如果有事現在只有2條路可以走...
1.到我網誌留言或回應...
2.打電話到我家...
就只有這樣而已...






























































































還有一件有關917的事...



















































































就是今年教師節應該不會回明德看老師...
如果有人想要回去...
你們就自己邀人啦!!
不用算我一份...
如果有人想我一樣不回去的話...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教師節那天打個電話給老師...
跟他說聲...
"教師節快樂"

就先跟大家說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