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是面對現實啦!!
對了答案啦!!
即使今天不對...
檢討的時候還是會知道答案...
到不如今天拿到解答就對...


有些跟我想像的一樣糟...
(不是普通的糟阿...)
例如:數學+自然...
有些比我想像中的好...
(其實也沒好到哪裡去= =...)
例如:社會...


我現在已經沒有SAD了...
跟以前的我一樣喔!!
我"現在還是一尾活龍"->請用台語發音謝謝XD


反正考完都考完了...
現在想這些也沒有用了...
不管考好考壞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記取教訓...
然後繼續加油GO!GO!GO!...


不知道是我打的網誌有點不妥還是怎樣...
ㄜ...其實阿...
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嚴重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們大家...
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你們的話我都會聽進去的...
你們的建議我會採納的...
真的是很謝謝...
有你們在真的很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儀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